中共打壓基督徒 半夜躲墳場豬圈聚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目前,中共當局正以多種手段嚴厲控管基督徒,造成很多宗教信徒無法上教堂,甚至與其他信徒見面也受到管制,只好躲到豬圈或墓地聚會。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刊文指出,中共嚴厲打壓基督教,全國範圍內的聚會場所陸續被查封、強拆,而許多不願放棄信仰的基督徒為避當局耳目,退守山林,租下偏鄉的豬圈、羊圈,趁著天亮前聚會,還有信眾被逼得躲到墳場討論聖經、做彌撒。

一名信徒無奈地表示,他們被趕出官方核可的「三自教堂」後,先是躲到一間鐵皮屋聚會,不料隨即遭政府以「非法聚會」為由,將該聚會地點斷水斷電並強制拆除,最終他們只好跑到河堤上聚會。

據報,此前位於北京朝陽區的一處家庭教會的信徒,他們的聚會場所在「十一」前遭查禁,信徒不得不隱藏於大巴內進行週日的聚會。同樣位於朝陽區的另一處家庭教會場所也於今年6月被當局關停。

7月28日上午8點多,六名中共警察闖入北京市昌平區的一個村莊裡的一處家庭聚會點,野蠻地將教堂內的物品扔到街上,並查封聚會場所,並警告信徒永遠不要再踏入教堂。

據寒冬雜誌9月15日報導,河南洛陽市某縣幾乎所有三自教堂內的「十誡」,都已被習近平語錄替代。

一位官辦基督教教堂的傳道人表示,共產黨不僅要消滅家庭教會,也在蠶食基督教教義,有計劃地摧毀三自教會。

此外,一位印刷廠負責人表示,各印刷廠、出版社、報刊、雜誌被警告不要印製任何與宗教有關的內容,一旦有人要求出版、印刷,就要上報當地宗教局。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