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電子煙問題棘手 三州州長聚首商討對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美國各州,對大麻電子煙的監管並不統一,週四,大紐約三州地區的州長們,聚集在紐約曼哈頓,進行了跨州的區域性會議,聚焦大麻和電子煙問題,來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由大紐約三州地區的州長共同舉辦的區域性大麻電子煙會議,在我後方的酒店進行,而這場會議是一場閉門會議。不過我們得知,有來自馬薩諸塞和科羅拉多州的議員等民意代表也出席了這場會議。

會議由庫默主持,新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賓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和康州州長拉蒙特(Ned Lamont)均出席了會議。

紐約州州長 庫默:「如果我們做對了結果是正面的,做錯的話就是負面。所以我們的目標是互相合作,共同分享資源和想法。」

與會的各州將會針對大麻和電子煙進行深入研究,包括:合法化的市場監管、社會公義問題、公共安全等。

而與會的州長都介紹了自己州的大麻或是電子煙的問題。

康州州長 拉蒙特:「在康州,民眾開車到馬薩諸塞州去買大麻回來,這讓警察很頭疼。而馬薩諸塞州的人也來康州,都是21歲以上的來買電子煙,這太不合常理。」

新澤西州州長 墨菲:「我們的年輕人吸電子煙呈現出爆炸性(的增長)現實,這對我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庫默表示,各州之間的大麻和電子煙問題密不可分,而且亟待解決。各州將藉此交換經驗、並參與制定相關的法律細則、聯手執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