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0.20不懼白色恐怖 港人持續抗爭反極權(中文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本週末,香港民眾再次發起遊行集會,即週五的「十八區面具「和你拖」」、週六的「國際人道救援祈禱會」和民陣發起的週日「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大遊行。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週日(10月20日)

【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大遊行

 

 

時間:14:00 – 24:00
路線:梳士巴利花園 → 高鐵西九龍站

週六(10月19日)

【國際人道救援祈禱會】

 

時間:19:00 開始
地點:愛丁堡廣場

週五(10月18日)(中港台時間 下同)

【大罷課】
時間:12:00
地點:將軍澳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設計大道

【十八區面具「和你拖」】(和你拖2.0)
時間:19:00 – 21:00
地點:港鐵荃灣綫、觀塘綫、港島綫及東鐵綫沿綫各站

 

港人抗爭已持續4個月,要求「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港府非但不回應,反而增加「禁蒙面法」,甚至傳出啟動「緊急法」;港警則是暴力升級,狂抓濫捕,迄今已抓了近3000人,還傳出酷刑、性暴性侵等種種醜聞,並傳出多人「被自殺」,民間強烈要求港警、港府調查、還原真相。

然而,在特首林鄭日前的「施政報告」中,卻隻字不提港人抗爭、港警濫權,引起巨大民憤。民陣週日(20日)發起「「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大遊行,但昨日(16日)民陣召集人岑子傑卻遭襲擊,倒臥血中,重傷送院,更激起港人憤怒,誰在僱凶傷人或殺人?

民陣聲明「強烈譴責今次事件,要求警方徹查,將兇徒輯拿歸案」,而岑子傑在救護車上對香港人講「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民陣說:「星期日大遊行必定繼續舉行。身處這樣一個血色恐怖時代,我們要保護同路人,就不能被政治恐怖戰勝我們的良知。我們呼籲更多人走出來,向兇徒和政權表明我們不會就此退縮。」

大紀元和新唐人網絡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10月18日(週五)早上 7:00開始(中港台時間:10月18日傍晚19:00開始)
美東時間:10月19日(週六)早上 7:00開始(中港台時間:10月19日傍晚19:00開始)
美東時間:10月20日(週日)凌晨 2:00 – 12:00(中港台時間:10月20日下午14:00 – 24:00)

電視直播:週日凌晨 4:00-7:00(中港台時間:16:00 – 19:00)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