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荷蘭純樸小鎮一家庭9年未接觸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荷蘭警方在東北部德倫特省(Drenthe)的小村莊魯納沃德(Ruinerwold)發現一個「隱世與外隔絕」9年的家庭,一個有5名子女家庭長年生活在農舍地下室,警方為釐清疑點已逮捕一位58歲男子。由於事態詭異,在這純樸小鎮上引發譁然。

荷蘭多家媒體15日報導,魯納沃德(Ruinerwold)村莊人口不到3000人。這處農舍隱藏在一排樹後,周圍有農地,好像有養牲畜。附近住戶說不認識也未與這戶人家往來,只知好像有一名男子住在農舍,但沒看過其他小孩。郵差也表示從未前往送過信。

而事件被披露是因一位25歲蓬頭垢面、衣衫襤褸的年青人跑到村莊酒吧,告訴老闆說自己從未上過學,已經9年沒有與外界接觸,稱自己急需幫忙,因此酒吧老闆報警處理。

警方隨後前往這名男子家中,在櫥櫃後方發現有一座暗梯通往地下室,住著5名年齡在18至25歲子女,及另一名58歲男子。警方逮捕這名58歲男子進一步調查,當地市長稱這名男子不是農舍主人,認為這種情況前所未見。

這個「隱世與外隔絕」的家庭受到荷蘭媒體關注,據說孤立9年的生活方式像在等待世界末日。目前該家庭的5名子女已經被安置,當地警方也封鎖農舍和鄰近區域,正調查當中。

透過無人機空拍可以看見,該座農舍與鬧區有一段距離,地處偏僻,而農舍四周都是樹木與雜草,相當隱蔽。

荷蘭警方在東北部德倫特省的小村莊魯納沃德發現一個「隱世與外隔絕」9年的家庭。(WILBERT BIJZITTER/ANP/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