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太子輝」上訴遭駁回 判無期牽出三常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綽號「太子輝」的廣東東莞淫業大亨梁耀輝,因犯組織賣淫等罪被判無期後,不服判決而申訴至廣東高院遭駁回。媒體早前稱,梁在東莞從事「色情業」之所以有恃無恐,皆因其背後的「保護傘」直通中共三常委。

9月15日,中共官媒報導稱,中共裁判文書網公布的《梁耀輝組織賣淫、串通投標、單位行賄駁回申訴通知書》顯示,廣東東莞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犯組織賣淫等罪被判囚終身後,因不服判決向廣東省高級法院提出上訴,該院於7月26日駁回其申請。

現年52歲的梁耀輝被稱為東莞「太子輝」,曾是中共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當年也曾是東莞的風雲人物,其控制的5星級太子酒店成立於1995年,註冊資本1,100萬元(人民幣,下同」,經營範圍包括文藝演出、卡拉OK歌舞廳等。

該酒店桑拿中心是一個大規模提供賣淫活動的場所,組織所謂的「桑拿技師」賣淫,其中包括多名未成年少女。

2014年2月9日,中共央視播出暗訪被稱為「東方性都」的東莞色情業節目。當天下午,廣東省出動6千餘警力,在東莞展開大規模「掃黃」行動,此次掃黃風暴中,眾多涉黃場所被查。其中,太子酒店最受關注。

陸媒當時揭露,太子酒店的賣淫活動呈現出「產業化」和「專業化」特點:「桑拿技師」按身高等條件定等級;須接受太子酒店醫生的體檢;「上崗」前還有專門的接客禮儀、賣淫步驟等系統化培訓。

另外,太子酒店對嫖客招嫖過程也有一套標準流程。經審計,太子酒店桑拿中心僅2013年的非法收入就高達4,869萬元,全年組織賣淫人次多達10萬多次。

2014年4月14日,太子輝因涉嫌組織賣淫罪被東莞市警方刑事拘留。檢方指控包括太子輝在內的太子酒店47名員工,犯組織賣淫罪、協助組織賣淫罪、毀滅證據罪等3大罪名。其中,對太子輝的指控最為嚴厲,被認定為「情節特別嚴重」。

事件曝光後,梁耀輝的人大代表資格被終止。同年4月14日,中共黨媒通報,梁耀輝涉嫌「嚴重違法」被免職。東莞中院於2015年5月27日公開審理該案。2017年,東莞中院作出判決,決定對梁耀輝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梁耀輝案涉江派三常委

中共兩大京媒《新京報》與《京華時報》曾刊載文章稱,要揪出「太子輝」幕後「保護傘」,並質疑「太子輝」是如何從「黃道」走進了「油道」。

《中國青年報》發文質問「誰在給『太子輝』撐腰?」「太子輝」能夠順利地兩度成為中共全國人大代表,背後沒有關鍵性的人物撐腰,能成嗎?

有知情者稱,太子輝的「保護傘」為往屆廣東高官。梁耀輝最高調時期,是中共前常委張德江剛剛調任國務院副總理時。在張德江執政廣東期間,色情業大肆發展。此後梁耀輝又攀上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靠石油暴富。

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在「十七大」退下後,經常住在東莞,被指「情陷東莞、樂不思京」。據悉,曾慶紅退休後除了北京有重要會議要開,一年有10個月,都在「性都」東莞某別墅內,享受着張德江當年培植的親信、一名時任廣東高官的「侍奉」。

2013年1月,前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向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遞交一封長達4萬多字的信件,揭露高層在廣東的特權、貪腐等情況,特別提到持有別墅、豪宅的高官中第一就是曾慶紅

此外,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亦官亦商,在香港和中共政、商、文的圈子中頗為活躍,在東莞也有發展。曾慶淮也鍾情東莞,常常在港、莞兩地穿梭,樂此不疲,是莞城兩大音樂劇創作基地的藝術顧問。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