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15歲泳將成全裸浮屍 生前自拍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香港調景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15歲女學生陳彥霖,被發現浮屍油塘海面後,又被香港警方迅速火化,引發輿論高度關注。日前,陳彥霖生前的自拍影片流出,疑似遭催淚影響,稱要留守找現場警察指揮官理論,更問「我做錯咗啲咩嘢呢(我做錯什麼)」。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彥霖於9月19日失蹤,因為她生前是訓練有素的游泳跳水健將,且在失蹤數日後,於9月22日才突然在油塘魔鬼山附近海面被發現,發現時遺體還全裸,引發外界猜疑。

目前有段疑似是陳彥霖生前的自拍影片流出,在這片長不到1分鐘的影像中,陳彥霖疑似遭催淚彈擊中,表示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卻要承受這些痛苦。在片中她也表示,自己都穿得不像暴徒,只是在街上逛也有事!她還向其他人喊話「不要怕」,「你有事我會陪你,我是香港人」。

陳彥霖還表示,要去找現場警察指揮官理論,要大家幫她把這段自拍影片流傳出去,不必擔心她。她在影片中提到,現在香港好亂,很多人都在驚恐之中,但生於斯死於斯。她更向港警柔性訴求,說香港人何必為難香港人?

據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4個多月,港警因無底線的暴力鎮壓,正在成為是抗爭者努力追責的對象。

自8.31港鐵太子站發生防暴警察恐怖襲擊乘客的慘案之後,有關警察打死人的傳聞不斷,同時「自殺」事件更是成倍激增,海上浮屍頻現。

其中很多命案疑點重重,包括墮樓屍體無血跡,反有舊傷,浮屍雙手被捆綁等。而且很多屍體死狀恐怖。一女子全裸「墮樓」,屍體從腰部斷為兩截。一名「溺死」女子成乾屍。

根據民間學者統計,自6月12日到9月10日,香港出現超過100起「自殺」案件。

自6月12日以後,每10天的自殺個案都維持在大約10人左右。令人驚訝的是,8月21日到31日,自殺個案突然飆升至18人。

從9月1日後的10多天內,「自殺」案例陡然提升至49人。而這時段是「8.31事件」剛過,港鐵拒絕公開當晚太子站的閉路電視錄像片段,加深了民眾的質疑。

針對這些密集離奇的自殺案,10月6日,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慧研究機構,獨家披露了他們掌握的恐怖內幕。

「The AI Organization」在網站發表文章,標題為「人工智慧的面部識別技術尋找香港年輕人,並用以抓捕、強姦和所謂的自殺」。文中介紹,中共政權已在香港的警局內,部署了自己的准軍事部隊,並通過人工智慧面部識別等技術定位學生後,將學生拘禁在警察大樓跟警車內。

報告顯示,這些女孩們被港警多人強姦。而所謂的「港警」,實際上是被派往香港的中共警察和國安人員。

文章揭露,香港的學生,包括男孩和女孩都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有一些女性是強姦受害者。而中共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以利中共政權接管香港。

那些「跳樓」的人則是被脅迫或直接扔下去的,這種「被自殺」在大陸很普遍,警察、國安與准軍事人員常常用這種手法對待民主人士、法輪功學員、基督徒、維吾爾人、藏傳佛教徒等。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