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風光 帝國大廈新觀景臺重新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2日訊】紐約曼哈頓帝國大廈,是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摩天大樓之一,本周六,帝國大廈新的觀景台將重新開放。

站在102層上,透過360度落地窗俯瞰。哈德遜河,美國銅業大廈,熨斗大廈以及整個中央公園等壯麗景觀都將盡收眼底。

帝國大廈總裁介紹說,這項更新工程耗時比建帝國大廈的時間還要長。

帝國大廈總裁 讓·伊夫·加茲:「我們這個項目大約耗時4年半,花費了大約1.65億美元….。」

這個浩大工程的項目之一,是位於帝國大廈二層的博物館,這裡融合了高科技、娛樂及互動元素。看,這是1933年電影中曾爬上帝國大廈的「金剛」,它正趴在牆外,試圖進來呢。

帝國大廈總裁 讓·伊夫·加茲:「實際上我們就是按照訪客的建議做的。 因此,我們進行了一些民意調查。 瞭解到我們的遊客喜歡這座建築。 他們喜歡這種互動。 他們喜歡這裡的風景。」

帝國大廈每年有超過40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今年增加了安全站,遊客們不需要在排隊上花費太多時間了,更可喜的是,游客可以開始乘坐新型的高速半透明電梯。

從二層博物館去102層的途中,還可以進入86樓的室外觀景台,它是紐約最高的露天觀景台。

帝國大廈總裁 讓·伊夫·加茲:「86樓觀景台的基本票價為38美元,包括參觀博物館。 如果您想去102樓,則須多付20美元。」

帝國大廈一週7天對外開放,白天最佳參觀時間為早晨8點至下午3點或晚上11點後瞭望紐約的繁華夜景。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