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分享減肥方法:一個月不瘦就改變審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上月與台灣歌手楊丞琳領證結婚的大陸歌手李榮浩,近期的「勵志減肥」故事頗受關注,許多網友笑說,李榮浩「爲了婚禮狂減肥,不僅成功瘦身8公斤,眼睛都變大了」。10月8日,李榮浩在微博發文,分享減肥心得,並幽默表示,如果按照他的方法,「一個月不瘦就改變審美」。

交往四年的李榮浩楊丞琳,感情一直低調,上個月,兩人在安徽合肥的民政局被目擊領結婚證。之後被問及結婚話題時,李榮浩僅以一句「正好有時間,就去領證了」回應。

婚後的兩人,工作依然忙碌。楊丞琳8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被問到結婚後生活有沒有什麼不同,她表示自己快一個月「沒看到先生」,透露雙方都太忙,幾乎沒有時間相聚,都是靠傳訊息來維繫感情。

除了談及婚後生活狀態,楊丞琳還透露,李榮浩近期在為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做準備,一個月內瘦了8公斤。她直誇先生很厲害,靠著吃雞肉和花椰菜,少油少鹽,就做到了輕鬆瘦身。說完之後,她還幫李榮浩做宣傳,叫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李榮浩的「勵志減肥」故事源於10月2日晚,他在微博晒出一張自拍,配文「一個月瘦了16斤」。照片中,李榮浩穿的紅色西裝顯得鬆鬆垮垮,的確清瘦不少。微博引來許多網友發問:「因為要準備婚禮了嗎,李老師?」

楊丞琳表示,兩人都很忙,今年沒空辦婚禮,但逗趣的是,楊丞琳說完李榮浩「減肥事蹟」後不久,李榮浩8日晚迅速登入微博,仔細分享了自己減肥心得。
他表示,自己減肥是一天只吃一頓,只吃水煮雞胸肉、番薯、西藍花等,戒掉澱粉米麵等、每天運動一小時,早睡。

雖然方法很簡單,但李榮浩勸告想要減肥的網友,如果只能堅持兩三天就不要開始了,以避免「浪費感情和生命」。

接著,他貼心表示:「如果一個月後依然不瘦,建議改變自己的審美,覺得越胖越好看,以後就再也不用減了,一勞永逸。」十分幽默。

李榮浩最後還提醒網友:「以上內容純屬個人習慣分享,毫無任何科學依據,慎用!」

許多網友在微博留言:「哥你太實在了!」並笑說:「一天一餐,堅持不住啊!」

很少在公開場合一起露面的李榮浩和楊丞琳,除了每年兩人互祝生日,也鮮少在社交網站秀恩愛。

不過,有一件事令人印象深刻:那就是楊丞琳每次說完一件事後,李榮浩就會發文補充。兩人似乎以一種特別的默契,彰顯出別樣的甜蜜和溫馨。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