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紅雀終結者放火 勇士逆轉聽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只差1出局,就可以聽牌國聯分區系列賽的紅雀,9局上半兩人出局情況下,例行賽有24次救援成功的紅雀終結者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竟無法守成,放火單局失掉3分,亞特蘭大勇士最後以3:1成功逆轉,取得聽牌優勢。

紅雀推出本季14勝10敗的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對上勇士22歲菜鳥、13勝4敗的超級新人索洛卡(Mike Soroka),兩人都展現優質先發的強投氣勢,讓這場比賽形成投手大戰。

韋恩萊特主投7.2局飆出8K無失分,索洛卡7局被敲2安7K,失掉1分,丟掉那1分是在2局下半,歐蘇納(Marcell Ozuna)二壘安打,卡本特(Matt Carpenter)高飛犧牲打所拿下。

9局上,領先1分的紅雀毫無懸念推出當家救援王馬丁尼茲,一上場就被唐納森(Josh Donaldson)揮出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用拿手變速球及滑球K掉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和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接下來故意保送這場沒有安打麥肯(Brian McCann),卻選擇面對前面已有2支安打演出的史萬森(Dansby Swanson)。

紅雀這一選擇,讓自己受到重傷,史萬森大棒擊出二壘安打,將比數追平,下一棒杜瓦爾(Adam Duvall)再追加二壘安打,勇士3:1一舉逆轉頹勢。9局下,勇士派上老將梅倫森(Mark Melancon)把關,一出局雖被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敲出二壘安打,但隨後穩住K掉歐蘇納,再讓莫里納(Yadier Molina)成為這局最後一位上場打擊的打者,勇士國聯分區系列賽2勝1敗聽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