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4線貨櫃車撞護欄 駕駛當場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5日訊】新北市今天(5日)下午,一輛貨櫃車在台64線高架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0.8公里處,失控撞壞護欄,大量隔音牆碎片掉落橋下,一名路過民眾遭碎片砸傷送醫,貨櫃車駕駛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仍在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往八里、台61線西濱公路方向,下午1時30分左右,載運萬海航運貨櫃的貨櫃車,正要從快速道路高架段下交流道時,擦撞外側長達60公尺隔音牆。約大片隔音牆碎片摔落下方台15線道路,造成現場一片混亂。

當時一名70歲男子從橋下經過時,遭隔音牆零件擊中受傷,警消將其送醫,所幸僅擦傷無大礙。

貨櫃車駕駛年約30歲,當場傷重被夾在車頭內,警消利用破壞工具,才順利將駕駛救出,但已沒有生命跡象。

目擊民眾說,幸好車禍當下路口是紅燈,汽機車都沒有經過,否則恐怕死傷會很慘重。不過,一名剛下交流道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遭碎片砸中前擋風玻璃,當場碎裂,車頂則凹陷受損。

據了解,事故發生地點接近台北港出口一處大轉彎處,貨櫃車疑似來不及發轉正,直接撞上隔音牆,由於距離橋下高度至少還有十餘公尺,所幸貨櫃車沒翻覆到橋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確切事故原因尚待釐清。

新北市下午1時30分許,台64線高架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0.8公里處1輛貨櫃車翻車,撞壞護欄。(視頻截圖)
新北市下午1時30分許,台64線高架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0.8公里處1輛貨櫃車翻車,撞壞護欄,有大量物品掉落橋下。(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