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布勒6局1安8K 道奇完封國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5日訊】不是頭號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也不是大聯盟防禦率王柳賢振,洛杉磯道奇國聯分區賽4日推出奇兵、第3號先發布勒(Walker Buehler),他先發6局飆8K,僅挨1支安打沒有失分,與另3位牛棚投手科拉雷克(Adam Kolarek)、前田健太與凱利(Joe Kelly)合力封鎖華盛頓國民豪華打線,只讓國民敲出1支安打,幫助道奇以6:0拿下國聯分區賽首勝。

國民先發投手柯賓(Patrick Corbin),一局下自亂陣腳,4次保送免費讓道奇打破鴨蛋;五局下,運氣不佳的柯賓,又因一壘手坎崔克(Howie Kendrick)接球失誤,再丟1分,6局投完退場,失2分,其中1分責失。

道奇七局下攻勢再起,孟西(Max Muncy)2分打點安打,幫助道奇拉大差距為4:0。八局下路克斯(Gavin Lux)和彼德森(Joc Pederson)兩發陽春全壘打,道奇再添2分保險。九局上道奇推上眼鏡俠凱利把守最後一關,雖然一開始被透納(Trea Turner)揮出二壘安打,但接下來沉穩解決3位打者,為道奇守住勝利。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