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搶當唐嫣孩子的舅舅被羅晉拒絕 網友笑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35歲的大陸女星唐嫣去年10月底與羅晉在維也納舉行婚禮,9月19日曾在微博用「愛心+愛心=禮物」的符號宣布懷孕喜訊。羅晉也隨即轉發帖文並寫上「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證實迎來愛的結晶。消息一出,圈中好友都紛紛留言道賀。

唐嫣合作過多部作品的胡歌,在第一時間留言:「他大舅她二舅都是胡舅。」雖然外界並不完全能看懂胡歌說「大舅」「二舅」是什麼意思,但胡歌想當唐嫣孩子的舅舅乃確定無疑。

不出意外,網友又紛紛對胡歌催婚:「什麼時候?」「他舅你可抓緊點兒吧?」並調侃:「老胡,咱不急!」「老大,你這是第五條了,期待第六條。」

唐嫣與羅晉因戲結緣,去年10月底兩人在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了浪漫婚禮,只邀請少量親友參加,兩人的好友、與唐嫣同為「仙劍幫」的胡歌出席了婚禮。

而據新浪娛樂10月2日報導,胡歌搶當唐嫣孩子的舅舅,遭到羅晉婉拒。

不少網友表示,唐嫣與胡歌曾合作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軒轅劍》等多部作品,兩人多年來的友情毋庸質疑,因此不免疑惑:「難道羅晉與胡歌之間有什麼矛盾? 」

報導指,每當「仙劍幫」有誰結婚懷孕生子,胡歌總是成為關注焦點被網友催婚,都希望他能擺脫「仙劍留守兒童」的身分。

在粉絲和圈內好友為唐嫣與羅晉送上祝福的同時,有網友盤點,《仙劍奇俠傳三》的一眾主演,包括「小花」和「小生」如今大多成家。

「雪見」楊冪雖然2014年與劉愷威結婚後現已離婚,但兩人育有女兒「小糯米」;「龍葵」劉詩詩2016年與吳奇隆結婚,今年4月在台北產子;「長卿」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後,女兒「小海豚」已經2歲;「雲霆」袁弘2016年與張歆藝結婚,現在兒子已有半歲;「紫萱」唐嫣2018年與羅晉結婚,現已升格為準爸媽。

因此,羅晉此次在收到胡歌的祝福後這樣回覆:「孩子舅舅是不錯,但是孩子舅媽她在哪呢?」

雖然羅晉沒對37歲的胡歌直接催婚,但一句話笑翻網友。想必羅晉的這句調侃胡歌仍然打單的玩笑話,也會讓胡歌自己忍俊不禁。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