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新令 護老人醫保不受社會主義侵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四簽署行政令,改善醫療保險計劃,以保護老年人的醫保福利,免受民主黨「全民醫保」計畫的侵蝕。

川普在佛州的一處老年人社區推出了這項新的行政令,擴大了針對老年人的私人醫療保險計劃,推動更多醫療服務,使老年人有更多醫療選擇。

美國總統 川普:「一會兒我將簽署一項行政令,加強老年人的醫療保障,並在很大程度上進行改善,我將爲醫保優先計劃提供新的手段和選擇,幫助醫保受益人更快獲得最新、最優質的醫療服務、設備和治療。」

這項行政令,也是川普政府對民主黨人提出的「全民醫保」法案的回應。川普堅定表示,絕不會允許社會主義式的「全民醫保計劃」毀掉美國老年人的醫療福利。

美國總統 川普:「只要我還是總統,任何人都別想動你們的醫保福利,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做的。這項行政令是本屆政府爲確保所有美國人都能獲得世界上最好的醫療保健所採取的最新措施。」

過去幾個月來,川普政府已連續推出多項措施來完善美國的醫療體系,包括調降處方藥價格,要求藥品廣告價格透明化,修正醫保體系中的各種問題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川普宣布行政令 改善老年人醫療保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