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會surface新品亮相 雙屏設備最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3日訊】週二上午,微軟公司在紐約舉行了新品發布會,推出了6款surface系列新產品。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週二,微軟公司一口氣連推出了surface系列的6款新產品,其中本次發布會最大的亮點就是微軟推出的雙屏設備,即雙屏可折疊手機和雙屏可折疊平板電腦。

新發布的雙屏手機Surface Duo,也可以用作小型平板電腦。它搭載的是安卓系統。與三星等其他公司的可折疊手機不同,這款手機將具有兩個不同的屏幕。

記我現在就在微軟公司新品發布會的現場外,今天微軟公司發布了surface系列的的新產品,讓我們聽聽現場出來的人們怎麼說。

Ifanr科技媒體公司劉學文:「這次他和他曾經的對手Google合作發布了這款手機,所以還是挺出乎大家的意料的,因為很多微軟的粉絲都很希望微軟出手機」

而Surface Neo搭載的是Windows 10X系統,支持所有的windows應用。有趣的是,當你把鍵盤放在屏幕上時,未被遮住的屏幕區域會變成加大版的Touch Bar。

IT評論專家Adam Shepherd:「新功能很有趣,USB-C受到了很多粉絲的青睞,並且多年來一直希望將其包含在Surface設備中。」

一位微軟的技術專家表示,新的雙屏設備都將在明年推出。

技術專家Jonathan Roubini:「我們確實正在考慮明年年底推出雙屏產品。」

除了新的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外,微軟還將銷售249美元的無線耳機。

新唐人記者陳曦、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