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喪盡天良 湖南益陽政府強拆公民住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編者按:我們这个栏目只是给网友提供一个發聲的平台,無法核實事件的具體情況。

新唐人網站近日收到網友投稿,全文刊登如下:

湖南省益陽市是一個四線小城市,曾經有很多小型工廠,益陽麻紡廠-益華公司就是其中之一。這間紡織廠曾經有數以千計勤懇勞動的工人,工人們為了養家餬口夜以繼日的在環境惡劣嚴重危害健康充滿導致塵肺的纖維的車間工作——僅僅是為了活著。

8·90年代江澤民為首的共產黨人大肆侵吞國有資產,將國有企業吃干抹淨後直接宣布破產。於是我們這些沒有社保沒有公積金的工人就被拋棄了,連一份微薄的「一次性買斷金」都沒有收到——全被益陽政府貪污了。

但就是這樣艱苦的情況下,工人們還是拚命地掙扎著活著,好不容易苟活到現在。然而,現在工人們連苟活的機會都要被毀滅了。

湖南省益陽市政府牽頭國資委,銀湘公司帶領大批軍警將工人們僅有的住房夷為平地。——期間工人們抗爭過,結果就是在廠門口擺起了靈堂。工人們流了汗流了血可是不管用。「打死白打 往死裡打」他們的口號和當年迫害法輪功的時候一模一樣,別說拍照的市民就是拍照的記者都被暴打。工人們盡了最大的力也無法阻止益陽政府發展房地產的圖謀,被拆掉僅有的蝸居,被迫購買城投公司新開發的樓盤。

我們益陽工人無法抵擋習近平用房地產迫害全國公民的惡潮,但我們抗爭過了。希望我們的痛苦經歷能夠喚醒那些至今被共產黨洗腦所迷惑的公民們。

市委書記親屬任高管的劣跡斑斑的銀湘公司。(作者提供)
涉及多項強拆訴訟劣跡斑斑的銀湘公司。(作者提供)
被軍警使用大型機械暴力破壞商鋪。(作者提供)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