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巴黎屋頂走秀 無腿女孩最搶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巴黎時裝週即將落幕,週二,香奈兒2020春夏時裝秀,在巴黎大皇宮 挑戰屋頂走秀,演繹經典的法式優雅,一起去看看。

香奈兒時裝秀上有花呢套装,短裤,连身裤,並採用了大量珊瑚色和红色调。

超模辛迪•克劳福德穿着一条喇叭形的白色短裙,搭配露肩薄纱上衣和一顶獨特的迷你牛仔帽。

吉吉•哈迪德身著亮片上衣搭配紧身短裤,愜意地走在屋頂天台之中。

自在、實用,是香奈兒設計師維珍妮•維亞德一直保持的設計理念。

说唱歌手卡迪(Cardi B)和演员伊莎貝爾(Isabelle Adjani)都是本次展演的明星嘉宾。

時尚商業網首席編輯 迪尼:「我認為很多實用性很高的服飾,會受到全世界的觀眾和客戶的青睞。」

雖然大牌雲集,但本次巴黎時裝週的閃光點卻是一位9歲的小女孩德梅特,她因天生缺陷而被截肢,但這她卻保持著積極的生活態度。

週五,帶著假肢的德梅特走上了巴黎時裝週的T台

模特 黛西•梅•德梅特:「我梳好頭,化好妝,然後換上服裝,就可以上T台了。」

德梅特是在一年前開始了她的模特生涯。

今年的時裝週即將落幕,期待今天展示的設計亮點,可以裝點出明年春夏的生活時尚。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