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近千人集會 呼籲推翻中共極權統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9月29日,全球舉行了支持香港反中共極權活動,在洛杉磯,來自香港、台灣、西藏以及中國內地的近千人來到蒙特利公園市巴恩斯公園,呼籲推翻中共極權統治。來看報導。

香港論壇林先生表示,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一直以來都是用謊言欺騙群眾。

香港論壇林先生: 「 袁木說天安門沒有死到人,還有中國對不同的世界他聲稱中國擁有宗教自由的, 我們也看得到,新疆、西藏,就算中國內地的基督教他們也有不同程度的迫害。 」 「這一二個星期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自殺的個案,有一個人他死的時候是被封著嘴被扔到河裡面,最後他的家屬過來說,他是自殺的,是沒有可疑的,連香港警方都說沒有可疑,那這麼明顯的事情,警方應該維持社會治安的一個群體都可以這樣做,我們只能設想未來的情況會更差。」

中國維權人士黃燕也來到現場抗議中共暴政,因為參與營救高智晟律師而被中共迫害,她在被抓期間,遭到公安毒打。

中國維權人士黃燕 :「後來打流產的時候,把我軟禁在賓館裡面不給我治療,使我患上癌症,當我第一次癌症化療完,出院的當天晚上又被他們綁架到賓館軟禁起來,軟禁賓館的時候,沒有得到及時治療,接著抓捕到監獄,一直到癌症擴散轉移。」「當我自己從監獄出來的時候,醫生給指定了手術方案,廣東省政府找到醫生,誰給我手術誰下崗,不准我手術。」

後來她輾轉以難民身分去往台灣,如今,黃燕又目睹了香港民眾,因為反抗中共暴政而遭受的壓迫,她表示自己感同身受。

中國維權人士黃燕 :「 看到香港網友給我的私信的時候,每次看一個視頻我都淚流不斷, 看到香港的同胞被打死打殘廢的一些學生的時候,他們為了中國14億同胞獲得自由,其實他是為了我們進行抗爭,但是我們今天不能回到香港,我們就在美國這邊聲援香港,我希望所有在海外的華人都能站出來聲援香港、支持香港、支持香港同胞。」

當天,現場有上千名民眾參加了此次活動,除打出了「光復鄉港,時代革命」、「香港人,加油」等口號,他們還表示, 只有推翻中共,中國人民才有未來。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