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國殤日 全球抗共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2019年9月28號和29號,全球的華人有一大盛事那就是「全球連線-共抗極權」遊行和聚會,全球24個國家、65個城市舉行了這個遊行、集會。香港的民眾就從當地時間29日下午2時半,在銅鑼灣SOGO集合,遊行的終點站是政府總部,這個遊行就沒有搭理中共當局,沒有申請警察不反對通知書。臺灣的遊行名稱是「撐香港、反極權」大遊行,於29號下午3時在臺北市立法院旁邊開始遊行,高雄市的集會就選在傍晚時候舉行。

北美這邊,加拿大、美國兩個國家有10個城市參與。另外,法國、英國、澳洲、日本、義大利、瑞士、德國、烏克蘭、馬來西亞、荷蘭、波蘭、愛爾蘭、以及愛沙尼亞等國家的華人也都有參與,把這些國家都讀出來就是告訴中共五毛們,這就是全球華人的盛事。

大家看一下臺灣遊行的標語「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香港撐住」、「沒有暴徒只有暴政」,這次全球華人盛事的目的就是支持香港人反送中的要求。香港人遊行標語除了五大訴求之外,那就直接把香港暴政背後的黑手說的明明白白,標語寫的是「天滅中共」、「時代革命」。這就明白了,「全球連線、共抗極權」,抗的是哪個極權呢?中國共產黨!這就是個全球抗共大遊行呀,全民抗暴。中共要十一過節呀,這個抗共遊行是全球要打共產黨的臉,這還過啥節呀。全球抗共遊行中旌旗招展,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法國等各國國旗全了。中共的五毛看了要多心酸有多心酸,共產黨的血旗呢?香港人指著地下告訴它們,在地下踩著呢,過一會兒就點火燒了。

當然在中共的金錢攻勢下有不開眼的,「韓國友好親善協會」一個民間團體申請在9月18日在釜山市懸掛了韓文展板慶祝中共建政70年,旁邊配上中共的血旗,預備掛到10月1號。這個親善協會如果不知道站中共邊上的危害。你們可以去監獄裡問問朴槿惠,她參加完天安門閱兵就進去了。10月1號是什麼日子?韓國的國軍日,國軍保衛韓國對抗的是誰呢?中共和朝鮮呀。韓國各界強烈抗議這三塊展板,就差把釜山市政府給拆了,退伍軍人也表態,你們26號,我們教你什麼是強拆,釜山市政府26號晚上8點灰溜溜的給展板給拆了。

中共在乎這個事嗎?雖然沒臉但是為了在大陸不丟臉是不會說這個事的,哪怕挂了一分鐘拍個照片就可以繼續忽悠國內百姓。逼急眼了,還可以修圖呀,現在不是出了拍照AI嗎?沒有也能給你拍出來。中共的事情都是自己招的,非要去韓國挂國旗,被抵制了;國內非要商家挂國旗,那個花圈店也挂了,給它送葬;非要迫害香港人,全球抗暴了。好人一定要離共產黨遠點,它招雷劈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