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国殇日 全球抗共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2019年9月28号和29号,全球的华人有一大盛事那就是“全球连线-共抗极权”游行和聚会,全球24个国家、65个城市举行了这个游行、集会。香港的民众就从当地时间29日下午2时半,在铜锣湾SOGO集合,游行的终点站是政府总部,这个游行就没有搭理中共当局,没有申请警察不反对通知书。台湾的游行名称是“撑香港、反极权”大游行,于29号下午3时在台北市立法院旁边开始游行,高雄市的集会就选在傍晚时候举行。

北美这边,加拿大、美国两个国家有10个城市参与。另外,法国、英国、澳洲、日本、意大利、瑞士、德国、乌克兰、马来西亚、荷兰、波兰、爱尔兰、以及爱沙尼亚等国家的华人也都有参与,把这些国家都读出来就是告诉中共五毛们,这就是全球华人的盛事。

大家看一下台湾游行的标语“五大诉求缺一不可”、“香港撑住”、“没有暴徒只有暴政”,这次全球华人盛事的目的就是支持香港人反送中的要求。香港人游行标语除了五大诉求之外,那就直接把香港暴政背后的黑手说的明明白白,标语写的是“天灭中共”、“时代革命”。这就明白了,“全球连线、共抗极权”,抗的是哪个极权呢?中国共产党!这就是个全球抗共大游行呀,全民抗暴。中共要十一过节呀,这个抗共游行是全球要打共产党的脸,这还过啥节呀。全球抗共游行中旌旗招展,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法国等各国国旗全了。中共的五毛看了要多心酸有多心酸,共产党的血旗呢?香港人指着地下告诉它们,在地下踩着呢,过一会儿就点火烧了。

当然在中共的金钱攻势下有不开眼的,“韩国友好亲善协会”一个民间团体申请在9月18日在釜山市悬挂了韩文展板庆祝中共建政70年,旁边配上中共的血旗,预备挂到10月1号。这个亲善协会如果不知道站中共边上的危害。你们可以去监狱里问问朴槿惠,她参加完天安门阅兵就进去了。10月1号是什么日子?韩国的国军日,国军保卫韩国对抗的是谁呢?中共和朝鲜呀。韩国各界强烈抗议这三块展板,就差把釜山市政府给拆了,退伍军人也表态,你们26号,我们教你什么是强拆,釜山市政府26号晚上8点灰溜溜的给展板给拆了。

中共在乎这个事吗?虽然没脸但是为了在大陆不丢脸是不会说这个事的,哪怕挂了一分钟拍个照片就可以继续忽悠国内百姓。逼急眼了,还可以修图呀,现在不是出了拍照AI吗?没有也能给你拍出来。中共的事情都是自己招的,非要去韩国挂国旗,被抵制了;国内非要商家挂国旗,那个花圈店也挂了,给它送葬;非要迫害香港人,全球抗暴了。好人一定要离共产党远点,它招雷劈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