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法輪功重見光明 重慶趙鳳霞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9日訊】重慶銅梁區關濺鎮法輪功學員趙鳳霞被重慶女子勞教所迫害得奄奄一息之後,遭受當局長期騷擾、關押等迫害,尤其被強制送敬老院後,身體每況愈下、癱瘓,於9月16日含冤離世,年僅45歲。

煉法輪功重見光明

明慧網報導,趙鳳霞30多歲時得了一場大病,雙眼突然看不見,在重慶三院住院治療無效,醫生都說治不好。正當她絕望時,鄰床病友的親屬告訴她修煉法輪功。趙鳳霞的母親李正英正好也在修煉法輪功,也勸女兒修煉。

趙鳳霞的母親李正英是二級殘疾人,過去患有十多種病無法醫治,生活不能自理,梳頭穿衣家務全靠丈夫和老母親;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標準做個人,處處事事為別人著想,在修煉中身體恢復健康。

李正英處處與人為善,幫助周邊貧困的學生,為五保戶擔水、洗衣、義務洗幾個廁所,從不計個人得失, 把自己平時節餘的錢支援受災地區好幾處,從不留名和姓。有一次,她給北京某地受災寄去的錢,那邊不知錢是誰寄的,後發現是銅梁關濺郵寄的。李正英還被锏梁縣評為殘病人大代表,選為政協委員。

李正英給趙鳳霞念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聽。不多久,趙鳳霞的眼睛就能看見了。她康復的奇蹟,震動了重慶三院所有醫生。

被勞教迫害得奄奄一息

2007年,趙鳳霞為了照顧年邁的外婆,去重慶找工作。9月上旬的一天上午,趙鳳霞和媽媽李正英一起去看一位朋友,路經重慶上清寺人民小學,順便給門衛講法輪功真相,不料那門衛拿出了手銬,銬住了趙鳳霞的媽媽,隨即又打電話給派出所。派出所很快就來人把她倆帶走,說三天就放人。

可三天後,李正英與女兒趙鳳霞被關進了江北區看守所,隨後被非法勞教,送往臭名昭著的石馬河女子勞教所黑窩迫害1年。90多歲的外婆聽說女兒與外孫女被非法勞教,一急之下離世。

在勞教所,警察、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對趙鳳霞進行種種迫害。她遭受毒打、扒光衣服、強制蹲站、不准睡覺等等迫害。在邪惡高壓迫害下,趙鳳霞一度說不出話來,勞教所警察就強制她吃藥、打針,致使她生命奄奄一息,半年後保外就醫。

從勞教所回家不久,趙鳳霞就出現走路無力、拉肚子,拉出的全是膿血,幾天不停地拉,從那以後,就再也站不起來了,連生活都不能自理。

持續迫害

2013年10月23日上午9點多鐘,銅梁縣國保大隊夥同東城派出所、東城街道辦、居委會等一群中共人員騙李正英開門後,將李正英與她女兒強行抬走,直送銅梁縣全德鎮成志農家樂洗腦班迫害。

次日,銅梁縣法院在洗腦班對李正英非法宣判有期徒刑3年,監外執行。當時審判長為甘大菊、審判員謝黎、陪審員唐明友、書記員龍泳行。

2013年11月5日,洗腦班解體,李正英回到家中,仍受中共少雲鎮,政府、派出所、少雲司法所、縣司法局、縣法院、東方社區人員騷擾。

11月12日,縣司法局組織八人到李正英家強行她開門簽字,李正英拒絕開門。11月28日,司法局又組織八人去騷擾,李正英拒絕開門,不收判決書。

2013年12月24日上午,中共人員們又去騷擾李正英老人,威脅再不開門,他們就採取行動,把李正英帶走,把女兒趙風霞送去敬老院等。

李正英開門後,對他們表示,信仰合法,修煉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沒錯,你們三番兩次騷擾,強迫人簽字放棄修煉,善惡有報,「為你們的生命負責,為了你們的平安,不能簽字配合你們,那是在把你們往地獄推。」

當時參與迫害的單位與人員:少雲鎮鎮長、派出所、少雲司法所曹會蘭、縣司法局周主任、東方社區朱勤,法院甘太菊、謝黎。

2014年7月30日,中共人員鬼鬼祟祟,用下三爛手段斷了李正英家的電,在她開門後,將她綁架入獄。當地公,檢、法、街道把生活不能自理的趙風霞強行送進敬老院。趙鳳霞身體直線下降。

後來,趙鳳霞被好心人從敬老院接回家,經過多方醫治無效,於2019年9月16日含冤離世。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