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十一中共大抓捕 紐約法輪功學員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最近,中共以70年大慶維穩為藉口,在中國大陸開始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週五,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前表達抗議。

記者:「在持續的聯大峰會這幾天裡,法輪功學員們每天都會來到這裡來表達他們的訴求。而今天他們將要在這裡,這個全世界的窗口前聲援,目前在中國大陸遭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而近兩個月來遭到最嚴重非法綁架的地區是吉林市省和四川省。」

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每逢中共敏感日,中共都以维稳的名义展開全國大面積的抓捕行動,最近,中共即將迎來「十一」,據明慧網統計,近兩個月來,其中,吉林省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127人,四川省綁架214人。

現場,法輪功學員整齊的排列在一起,舉著標語牌,聲援大陸各地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同修。

來自四川的大法弟子常曉春:「7月10號那一天,在成都就有40名法輪功學員被成都警察綁架。當天有40個警察他們在毛坤家對他非法的抄家,從下午4點一直抄到晚上的11點,搶走了大量的財物,並且他們在破門而入後,對毛坤進行毒打。當場就把他的手臂都打折了。」

來自吉林的法輪功學員陳敬宇:「在我們吉林市還有個法輪功學員張路,被抓捕後,非法關押毒打,甚至被關在鐵籠子裡。」

來自遼寧的法輪功學員陸新松:「7月10號僅僅這一天,就綁架了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瀋陽市政法委統一操控下,出動了大批的公安,以他們一貫的手段,比如說,跟蹤啊,定位啊,還有蹲坑。除了實施抓捕,還出現了抄家和搶奪私人財物這種罪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王志遠指出, 越來越多的事實表明, 中國民衆已經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 全民反中共的時刻已來臨.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在中國大陸3億3千多不畏強權宣布退黨; 在近幾年以美中貿易戰為代表的全世界的反中共、去中共的大潮在迅猛的掀起 ; 在香港全民反中共,反送中就有200多萬人上街。」

與此同時,,法輪功學員紛紛表達了他們的心聲。

來自吉林的法輪功學員王建民:「我希望所有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早日釋放。」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以及相關組織機構,無論天涯海角。」

新唐人記者陳曦、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