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保健華埠新辦公室開張 貼近社區民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紐約第一保健為了更好服務華人社區,近期在華埠設立了新的社區辦公室,26日舉行隆重的開幕典禮,請看報導。

當天下午,華埠東百老匯28號門前,鑼鼓聲聲,醒獅騰躍。紐約第一保健新的華埠辦公室正式開張。社區各界人士到場祝賀,公司總裁兼執行長王佩錦和眾多嘉賓一起為辦公室新張剪綵。

第一保健總裁兼執行長 王佩錦:「我們都希望能用客戶想要的方式去和他們溝通,有人喜歡打電話,有人喜歡用電腦,但我們發現在亞裔社區,大家還是喜歡面對面交流,尤其是年長人士。他們喜歡和人交談,喜歡別人把事情用他們能理解的方式解釋給他聽。建立這間辦公室的目的就是,讓任何有這樣需求的人都能感到舒服,喜歡面對面交談的人,可以來這裡,我們來服務他們。」

亞美醫師協會、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華埠共同發展機構、以及紐約州執照針灸醫師聯合工會等機構的代表現場致辭,稱讚第一保健服務華人社區。市議員陳倩雯也委託其社區代表,向第一保健總裁王佩錦頒發褒獎。

亞美醫師協會首席營運長 沈卉:「現在公共負擔的法律要施行了,很多民眾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又怕連累家人,又怕怕連其他保險,所以他們現在有很多疑問。這個辦公室開的正是合時,為什麼呢?就是很多居民可以走進來問這些,解決他們心裡上的疑惑。」

據第一保健工作人員介紹,這個新辦公室專門為會員設置了茶水間和會議室。辦公室代表會說中文、英文、和西班牙文,可以為華埠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