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聯合國峰會 法輪功學員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聯合國峰會 法輪功學員籲制止迫害

為期一週的第74屆聯合國峰會正在美國紐約召開,紐約當地法輪功學員從9月24號開始,連續幾天在聯合國對面的哈馬紹廣場和聯合國前的第二大道四十四街到五十二街的多個地段舉行和平請願,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及領導人共同關注、並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持續了20年的殘酷迫害。

請願現場,有人高舉用中、英文寫著「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等內容的橫幅,也有人靜靜地打坐煉功,還有人發送傳單,向路過的人講述法輪功真相。

峰會期間,在繁忙的曼哈頓二大道上,還出現了一道特殊的風景,一輛輛車頂和車身上都裝有「法輪大法好」標語的私家車,列隊行駛,引人注目。

美兩院外委會通過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外交委員會,9月25號分別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這項法案由國會的共和黨和民主黨兩黨議員共同提出,主要內容包括:要求美國國務卿每年向國會提交年度報告,評估香港是否能夠繼續享受不同於中國大陸的特殊待遇;同時還要求國務院不要對那些因參與和平請願而被捕的香港人拒發簽證;並要求美國總統制裁破壞香港自治、侵犯人權的香港和中共官員,拒絕他們入境、以及凍結他們在美的資產等。

按照慣例,法案在兩院的外交委員會通過之後,將提交參、眾兩院全體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再交由總統簽署生效,成爲法律。

美眾院聽證會:擬立法替換華為設備

9月27號,美國眾議院對一項立法提案舉行聽證會。這項法案授權撥款10億美元,幫助美國的小型及農村地區的移動運營商,更換華為和中興通訊的網絡設備。

在此之前,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7月份也批准了一項類似法案,那項法案授權撥款約7億美元移除華為設備,以增強美國電信通訊網路供應鏈的安全係數。

據報導,由於美國政府的禁令,美國的大型電信運營商已經切斷了與華為的關係,但一些小型鄉村運營商,還仍然依賴價格便宜的華為和中興設備。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