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再教育營」恐怖內情:少女遭強暴帶嬰兒出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中共政府將上百萬新疆維族人非法拘禁在「再教育營」,引發國際社會譴責。近日,一名流亡海外的新疆政府公務員披露,「再教育營」是民族滅絕的集中營。她認識的一個小女孩,在「集中營」遭強暴,釋放後帶着一個嬰兒回家。

9月23日,《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說,已經逃亡到哈薩克斯坦的新疆伊犁鞏留縣哈薩克族人商人喀衣夏.阿汗,近日公開了她自己以及她認識的一個小女孩的經歷。

喀衣夏說,她是一位從事進出口貿易的商人,經常往返於伊犁和哈薩克斯坦。

在新疆大學畢業的喀衣夏,原本被分配到中共鞏留縣縣委組織部從事財務工作,但因民族身份,數月後被迫辭職,轉到一家賓館工作,最終辭職經商。

去年5月4日,她因病住院期間,由於手機沒電關機,當地警察通知其母親,要求她去公安局接受問話,當她到公安局後就被扣留。

喀衣夏說,公安審訊她時說,哈薩克斯坦是被中共政府定性為20多個危險恐怖國家之一,公安還以莫須有罪名指控她參加了微信「小老婆群」,把她綁在老虎椅上,折磨及審訊6個小時後,叫她去居住地的工作單位拿回護照,到公安局報到和上繳護照。

出於生命安全考慮,喀衣夏想要逃離中國。

不過,當她從居住地單位拿到護照,試圖從霍爾果斯口岸出境時,卻被邊防檢查人員阻止,理由是她未能出示居住地政府出具的「出境證明」。危急下,喀衣夏偷渡到哈薩克斯坦尋求政治避難。

她說,新疆當局得知她逃亡哈國後,最近散播謠言,指她涉嫌經濟犯罪,試圖將其引渡回中國。

喀衣夏還披露,她曾親眼目睹了一個恐怖的景象,她認識的一個小女孩,從「集中營」釋放後,帶着一個剛出生的孩子,而這名嬰兒是她在「集中營」內被強姦所生,表明新疆「再教育中心」就是民族滅絕的集中營。

近日,一名流亡海外的新疆政府公務員披露,她認識的一個小女孩,在「再教育營」遭強暴,釋放後帶着一個嬰兒回家。示意圖(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新疆倖存者泣訴再教育營血淚

去年在華府舉行的記者會上,一名「再教育營」倖存者現身會場,自述親身慘痛經歷,並控訴中共當局在新疆當地的種種惡行。

據《美國之音》報導,29歲的維吾爾族女子米娜(Mihrigul Tursaun)2018年1月被關入當地惡名昭彰的再教育營,她回憶道,當時有人將她蒙上黑色頭套,手腳綁上鎖鍊腳鐐,接着就被帶到醫院脫光衣服任人檢查。

檢查結束後,米娜被套上一件藍色囚袍,上面寫着54號,她隨後被告知這是專門給面臨判死刑的重刑犯穿的,該號碼在漢語中代表「我死了」的意思。之後她被關在建立於地下的210號牢房,房內並無窗戶,僅在房頂上建有一個通風小孔,四週更佈滿監視器。

她說,自己進去時裡面關有約40名維族婦女,到後來人數暴增至68人,晚上睡覺時必須有人輪流站着,讓其他人側臥短眠。牢房內多數人是她的舊識,其中很多人都曾受過良好專業教育,僅因身為維族人就身陷囹圄。

米娜憶述,自己曾在國外生活過,會說外國語言,當局在關押期間反覆逼問她在國外接觸的人名,參與過的組織,甚至施用「老虎凳」等酷刑,並逼她服用不知名藥物,身心皆受到巨大創傷。

米娜心有餘悸地說,最令自己感到恐怖的經歷,是親眼目睹獄友遭折磨至死,她說,在被關押的3個月內,親眼目睹同房的68名獄友中有9人受殘酷折磨而死,無法想像全國會有多少人死去。

米娜現雖已逃離中國,但憶及那段恐怖日子仍不寒而慄,言至傷心處不時掩面哭泣。

中共还設有維族「兒童集中營

聯合國「消除種族歧視委員會」成員麥克·當格爾,去年8月在日內瓦的聯合國會議上稱,在新疆有200萬維吾爾人和其他穆斯林少數民族,被關押在「再教育集中營」。

多家外媒報導,被關押者被強行洗腦,受酷刑虐待,不少人在被關押中死亡。

一項新調查發現,中共還將新疆維族兒童與他們的家庭分開,僅一個鄉鎮,就有逾400名孩童的父母「下落不明」。英國廣播電台BBC的採訪證實,中共一方面將成年人關押在「集中營」,另一方面又將孩童送往「兒童再教育營地」。

維吾爾協會主席伊利夏提告訴《新唐人》,根據聯合國憲章和已經通過的國際法中,中共正在新疆實施種族滅絕罪,而且確實設立了「兒童集中營」。

伊利夏提說,中共把那些3歲兒童的父母都被抓了,3歲以上的孩子都送到另一個「集中營」裡,在那裡進行和父母分離的一種強化教育,這事不僅違背人道,也將會對孩子的終身形成一種心裡的重大創傷。

伊利夏提表示,全世界都應該站起來,譴責中共的罪行。

新疆恐怖視頻流出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恐怖視頻顯示,新疆警方運送600名囚犯的場面。這些人戴着鐐銬、剃着光頭,眼睛被黑布蒙住。歐洲消息人士透露,這些被拘留者來自中國少數民族維吾爾族穆斯林。拍攝地點是新疆的庫爾勒市。

9月22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批評中共在新疆的行為,是在「消滅自己的公民」。

去年11月,15個西方國家的駐華大使,曾聯署致信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要求他講清楚侵犯新疆維吾爾人權利的情況,同時美國也正在考慮對陳全國和其他涉嫌踐踏新疆人權的官員和公司實施制裁。

當時美駐華使館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自2017年4月得知中共在多個「再教育營」裡關押80萬以上、甚至近200萬維吾爾人的信息,且一直對此警覺。美國將繼續呼籲中共結束類似的政策,並立即釋放所有被任意拘押的人,美國政府將致力於對那些犯有侵犯人權罪行的人進行問責,包括針對那些新疆官員進行制裁。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劍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