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撞山壁 巴基斯坦偏僻山區釀22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2日訊】巴基斯坦今天(22日)上午,發生一起遊覽車撞山壁的意外,由於發生地點偏僻,且缺乏救援設備,最後造成22人死亡、15人重傷,意外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

事發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奇拉斯(Chilas)山區,一輛載有37名乘客的遊覽車,正準備從斯卡都(Skardu)前往拉瓦平第(Rawalpindi)。不幸在行駛過程中疑剎車失靈撞上山壁。

從事發的照片中可見,遊覽車車頭整個扭曲變形,窗戶玻璃破碎,車身向山壁傾斜。

由於意外發生地點位處偏僻山區,警官瓦基爾(Abdul Wakil)表示,在缺乏必要的設備與資源,雖然傷者在第一時間送往奇拉斯醫院,但仍造成22人死亡、15人重傷。

據了解,該路段在上個月,一輛超速駕駛的公共巴士墜落河中,造成24名乘客喪命。

由於巴基斯坦許多地方道路破爛不堪,許多駕駛會無視交通規則,因此這類道路事故相當常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