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愛珍奶 第三屆台灣珍奶節紐約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2日訊】週六,第三屆「Hello Taiwan紐約珍珠奶茶節」於曼哈頓第八大道舉辦,推廣台灣珍珠奶茶和小吃,不少西方民眾都讚不絕口。

一杯又一杯的珍奶、手搖飲料,當然還少不了各式台灣小吃,豬血糕、鹽酥雞、烤魷魚,還有相當受歡迎的,在紐約賣到缺貨的小美黑糖珍奶冰棒。

絡繹不絕的人群,可以看出珍珠奶茶在紐約人心中佔有一席之地佔有一席之地。

紐約珍奶節民眾 Andrea Popova:「我愛珍珠奶茶,這簡直就是美夢成真。」

紐約珍奶節民眾 Kenny Slaman:「沒有珍奶是我喝過不喜歡的。」

記者:「我手上這張飲品卷,只要10塊錢,就可以試飲現場八家不同的珍奶,看我身後,大排長龍,就是在排珍奶。」

紐約珍奶節民眾 Sindy Lee:「我們要試試各種珍珠奶茶。」

紐約珍奶節民眾 Andrea Popova:「已經喝兩杯了,但這才是剛開始,還有很多杯要喝。」

主辦方表示,目前不少台灣年輕人,在紐約勇於創業,將台灣獨特的飲品,推銷給紐約客。

Hello Taiwan紐約珍珠奶茶節主辦人 許伯丞:「我們可以看到年輕一代開珍奶店的,從珍奶調味或是烹煮的方式,讓珍珠有不同的口感。」

珍奶在紐約有不可動搖的地位,而珍奶節不只推廣珍奶,也讓民眾認識各類台灣小吃。

紐約珍奶節民眾 Laura Bane:「我等等要去吃吃看鹽酥雞。」

現場一名西方人這樣子形容台灣的食物。

紐約珍奶節民眾 Alex Kondratiuk:「口味很多樣、很特別,有甜的、有辣的。」

每年的珍奶節都相當受歡迎,推出的一千張試飲卷,短時間內就全部售完。現場還有一些小遊戲,讓紐約人更認識台灣。

Hello Taiwan紐約珍珠奶茶節主辦人 許伯丞:「一方面認識珍奶,一方面認識珍奶來自的國家。」

這次,第三屆的「Hello Taiwan紐約珍珠奶茶節」還與日本粉物美食節一同舉辦,帶給紐約客特別且美味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