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直營店開賣 夜幕綠最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1日訊】iPhone 11系列新機,週五正式在台灣開賣!有果粉早上四點就來排隊,大多消費者選擇iPhone 11 Pro Max,而夜幕綠是最受歡迎的顏色。

早上八點,台灣蘋果直營店正式開賣,iPhone 11系列新機,由於蘋果安排顧客,依指定時段取貨,現場只有10多人排隊,沒有大排長龍的情況。但還是有果粉起個大早,直奔蘋果直營店,就是要搶先入手新機。

果粉:「(第一個拿到的感覺)很開心,對啊,我凌晨四點就(來)等。買iPhone11 Pro的Max 256GB。」

果粉:「我每年都換,所以就還滿興奮的,感覺還滿漂亮。綠色,新色沒有用過,看起來很軍風的感覺。」

果粉:「比我想像中好滿多的,因為我現在用的是亮面,有時候很常,會把手機摸到都是很多指紋,可是因為它是霧面的,整體來說質感好滿多。」

這次Apple在台灣上市的新機,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價格分別是24,900元、35,900元,以及39,900元, 平價版的iPhone 11 Apple共有六款顏色,根據各大通路統計,綠色與紫色人氣最旺,iPhone 11 Pro系列新機的部分,新色夜幕綠,是目前預定數量最多的新機款顏色。而最讓果粉們期待的,就是iPhone 11 Pro的相機功能。

果粉:「(買)iPhone 11 Pro Max。三個鏡頭想試試看。」

果粉:「特別在晚上可以拍很好的照片,最吸引我的地方。」

3C部落客 林小旭:「非常有感的部分,是在它三顆鏡頭的切換,一倍兩倍跟廣角的切換部分,是整個做到非常順暢。這在以往Android的手機上面,我必須要切換不同鏡頭,都要用按鈕去做切換,那蘋果透過滾輪的方式,直接來做切換。」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預測,今年新機的銷售遠超預期,推估今年iPhone 11系列銷售可達到7,000萬部至7,500萬部,突破去年表現。但iPhone 11售價較以往為低,儘管初步銷售表現亮眼,能否突破往年的營收表現,仍須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