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播曝港鐵「出軌」 牽出她與周永康醜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8月下旬港鐵安排專列疏散反送中民眾後,中共黨媒點名批評港鐵。而央視女主播歐陽夏丹更是稱「港鐵你出軌了」。不料9月17日港鐵果真釀「出軌」事故後,中共欲嫁禍示威者。歐陽夏丹也被翻出與周永康的「出軌」舊聞。

在距離中共建政70週年的「十一」不到兩週之時,香港局勢再度惡化。有中共「黨鐵」之稱的港鐵,17日上午罕見地發生出軌,列車分開兩截,車身打斜,橫在不同軌道上。有的車門被擠破乃至飛脫,車底零件損毀。

事件導致鐵路網絡服務中斷,交通陷入混亂,事故共造成8人受傷。這是香港繼20年前的觀塘線牛頭角站出軌事故後,再發生火車出軌事件。

在鐵路公司仍未就事故成因指定方向之前,被中共造假新聞洗腦的中國網民先是指事故屬人為,後來又稱是所謂「暴徒」所為,甚至有美國技術協助。包括央視、官媒公號「長安街知事」等的報導都以暗示疑似「暴徒」所為的標題加以強調。

但香港警方已證實事件不涉刑事行為、鐵路人員和專家都認為事件與人為有關的機會甚低,否則應是頭一卡車便出事,而不是在第四、五節車卡出軌。

香港工程師學會理事張年生表示,若不是「波口位」的問題,則事故可能與列車的系統和設備有關,又或如果路軌表面有缺損,加上列車的車輪不夠圓,有機會在列車轉彎時,導致列車出軌。他重申,看不到有人為因素。

央視女主播歐陽夏丹,則被海外媒體翻出曾提前宣稱「港鐵,你出軌了」。同時又被香港媒體挖出她出軌「大老虎」周永康的性醜聞。

被称为央視「新國臉」的歐陽夏丹,于8月15日註冊的微信公眾號「新聞聯播」,於8月16日晚間10時23分,發布了第一條微信。推送自己談香港局勢的貼文。

歐陽夏丹聲稱,面對所謂『亂港分子』,「不能甘當吃瓜群眾」。

8月22日,港鐵安排專列疏散反送中示威者之後,中共黨媒點名批評港鐵。而歐陽夏丹當日聲稱「港鐵你出軌了」。

9月17日港鐵真出軌後,在港鐵未宣布事故真相前,中共傳媒已經將矛頭指向示威者。與此同時,香港媒體曝歐陽夏丹當年「出軌」周永康而僥倖逃脫醜聞。

歐陽夏丹想找靠山而捲入周案

早在2013年12月,前央視副台長、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的李東生落馬後,央視的淫亂醜聞持續被曝出。港媒披露,央視女主播沈冰、葉迎春等,因捲入周永康案相繼被抓,而央視當紅女主持歐陽夏丹、王小丫、李小萌等被約談。

消息來源透露說:歐陽夏丹已被調查人員約談數次,是協助調查,暫時還沒有被帶走,目前她人仍在央視。

而中紀委消息來源也向「中國密報」證實,歐陽夏丹確實捲入周永康案和李東生案,她被約談數次,要求交代與周案李案的相關問題。

消息來源進一步解釋說,凡涉嫌周永康案的央視人員,只要被帶走要求協助調查,就表明專案組已掌握其涉案證據,都會被押送到湖北省宜昌市接受進一步調查。

央視消息人士稱,歐陽夏丹沒有靠山,正因為她想找個靠山才捲入了周案。

另有港媒當時稱,央視的部分女主播被限制離開北京,但不確認已被約談數次的歐陽夏丹,是否也被列入限制名單。

據稱,2014年上半年央視已有百餘人捲入周永康案和李東生案,其中被送到湖北宜昌服刑的就有幾十人,被約談過的知名主播或美女主持共有十幾位。

後來沈冰、葉迎春等人銷聲匿跡,歐陽夏丹如常上班,可能已通過了當局的重新「考核」。

央視被稱為中共高層的「後宮」

央視被稱為中共高層的「後宮」。2013年底,李東生落馬後,他與周永康不同尋常的關係,及各自的性醜聞,被媒體大幅曝光。

據稱,李東生在央視擔任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也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高層輸送,因此得到一些領導人的賞識, 從而出人意外地調升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並當選為中央委員。

央視女主播王小ㄚ和賈曉燁,就分別是李東生,送給曹建明和周永康的「禮物」。也是李東生向中共高層性賄賂的一部分。

另外,央視女主播李瑞英作為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也廣為傳播。當年,江出訪時李曾經是必帶的央視女主播,李「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一時被引為笑談。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