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紐約捷運系統 MTA五年投五百億 史上最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16日公布2020至2024年五年投資計劃,以實現更便捷、更可靠的紐約市捷運系統。這是迄今為止MTA歷史上金額最大的投資計劃。來看報導。

紐約公共交通局局長貝福德(Andy Byford)介紹, 未來五年將投資515億元,其中373億元將用於改善紐約市的地鐵和公交,包括更換六條地鐵線路的信號系統、購買1,900輛新地鐵列車、對175個車站維修和改善設施、以及地鐵二大道線的第二期建設等。

在公交方面,購買2,400多輛新公交車,其中500輛是全電動車。另有104億元用於長島鐵路和北線鐵路,33億元用於MTA的橋樑和隧道的改善。

為了籌措這515億元,MTA將主要通過聯邦和紐約州、市各級政府的資金投入,剩餘部分將通過政府債券籌得。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