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An Ode》摘24區iTunes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於昨天(16日)發行的正規三輯《An Ode》,發行首日在美國、加拿大、越南、印尼等24個地區的iTunes K-POP專輯榜摘得冠軍。

昨日SEVENTEEN隊長S.COUPS(崔勝哲)在新專輯發行紀念Showcase中表示,時隔1年10個月發行正規專輯,他們花了許多時間擬訂了縝密的計畫準備這次的作品,也是一張成員們參與度相當高的專輯,除了成員們對於參與專輯感到滿足外,也希望這張作品能夠成為讓粉絲感到滿足的專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Let’s Start ‘An Ode’ #SEVENTEEN_Fear

A post shared by SEVENTEEN (@saythename_17) on

此外,《An Ode》的主打歌《毒:Fear》發行首日還在英國、法國等13個地區的歌曲榜摘得冠軍。SEVENTEEN也在今日晚間於韓國播出的人氣綜藝節目《Idol Room》中帶來了最新主打歌《毒:Fear》的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