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現警黑勾結 疑政法委聯合「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升溫,警察濫捕行為也再度升級,黑幫手持菜刀等器械橫行砍示威者,警方卻在眾目睽睽之下,「放生」白衣凶徒引眾怒。眾多評論認為,現在是中共政法委在直接指揮港警,其展現的邪術已多次讓港人震驚。

過去幾天,香港繼續爆發多宗示威衝突,週日(15日)在北角及炮台山一帶,有大批撐警「白衣人」持摺櫈等武器襲擊示威者;週末(14日)又有兩方陣營在牛頭角淘大商場打鬥,但警方被指只針對拘捕示威者,包括以涉嫌阻差罪名,拘捕維持秩序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但多名「白衣人」就被「放生」,有選擇性執法之嫌。

海外時政評論人士李一平的話透露,來自北京體制內人士傳出的消息說,中共中央港澳小組已調集幾十億資金和五毛大軍,分兩路壓制香港反送中

中央港澳小組壓制反送中的手法是,一邊向海外大撒幣,用親共僑團在主流國際媒體大造輿論,污衊抹黑反送中;一邊派出五毛大軍從廣東進入香港,與親共社團及黑社會聯合,衝擊反送中運動現場。

而《LIFETIME 視界》則發推文說,中共在香港的策略發生新變化,就是要挑起香港民間武鬥!可以預見,這種文革式的武鬥會越來越多發生在香港。

另一則推文發布14日在香港北角一幕。視頻中,手拿砍刀的黑幫有香港警察保護,提刀砍人也隨心所欲。同時還有網民貼出港警換裝扮白衣黑幫,及假扮示威者的短片。

自由亞洲16日報導說,過去幾天內,香港多區變成「戰場」,有大批支持警察的「白衣人」與反送中示威者爆發衝突,導致超過40人受傷送院、89人被捕,包括涉嫌阻差辦公的民主黨許智峯。

其中警方處理兩方陣營在北角激戰時「有差別執法」,被質疑是否存心「包庇白衣人」向示威者施襲。

9月17日,大紀元報導認為,中共近百年積累的整治人邪術,正在香港上演。中共邪招是:煽動仇恨,讓警民、港人互斗,製造恐怖,達到讓香港各界再也無法承受這樣的恐怖和社會亂象時,「跪求」中共出手平暴的目的。

報導說,進入9月,示威者與警方的矛盾進一步激化,同時還出現了中共撒錢組團的親共人士、香港黑社會、便衣、臥底警察不斷挑釁,刺激示威者事件。

中共政法委在直接指揮港警?

眾多媒體報導認為,香港警隊中混雜大量中共軍警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而今是中共政法委在直接指揮港警,其展現的邪術已經多次讓香港人「大開眼界」。

比如15日晚在北角、炮台山一帶,發生多宗打鬥以及襲擊記者的事件,多人受傷。晚8時左右,有10多名福建幫,在警方推進防線時,和警方並肩前進,高呼「福建人加油」、「來,北角殺一場」。

之後這批人手持砍刀、折凳在港鐵炮台山站外,不時挑釁民眾,有的人被打倒在地,多人被打傷。之後警方趕到,當場放行福建幫

其間,一名福建幫揮拳襲擊身旁的一名記者,另一名記者阻止時,該男子又毆打勸阻的記者。之後警察趕到,和福建幫摟肩搭背,並護送福建幫離開。

而這一幕被認為是香港警察和黑幫「演」給外界看的。也是中共慣用的挑動群眾斗群眾、製造仇恨的手法。

現場市民對警察高喊:「福建幫打人!」「你怎麼做警察的?!」

民主黨林卓廷16日稱,北角現場有持械毆鬥的白衣凶徒被捕時竟沒鎖上手銬,還用盾牌幫他們遮蓋臉容。反而大多數示威者被反手綁起,他批評警方做法是「有差別執法」。存心「包庇」白衣持械凶徒。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批評警方的濫捕情況,已達到匪夷所思的地步,連只有11歲的學生也被拘捕,她強烈要求警方必須向港人詳細交代。

港府購買1萬支伸縮警棍給休班警員

大批親共分子14日在淘大商場與反送中民眾爆發衝突。衝突中,至少3名未穿警服的人突然拘捕反送中民眾,當天還有一名紋身漢持警棍,聲稱自己為休班警員。

據警方資料,當天共拘捕了24名男子。有不明身份的人協助警察拘捕示威者。有年輕人說一下巴士,就遭便衣警察拘捕。

但當天在淘大商場製造事端的親共人士,卻由警方特意護送離開現場。

據悉,日前香港警方內部通告,為配合代號「踏浪者」行動需要,港府購買1萬支伸縮警棍,已於10日起,發放給休班警員。

有分析預計,今後警察臥底、便衣突然拘捕抗爭者的事件將直線上升。

此前已有多個媒體報導,警察假扮市民甚至抗爭者,在示威人群中突然拘捕抗爭者,並稱自己為休班警察,這種陰損,給抗爭者帶來不安和恐懼。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稱,13日至15日,警方共拘捕89人,分別涉嫌非法集結、襲警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

人權組織憂港警開槍陷人道危機

而港警隊員佐級協會16日發表聲明,首次警告示威者,警員是可能會使用實彈對付他們的。

香港人權監察發表聲明,對警隊員佐級協會鼓動警員開槍感到遺憾,並批評其立場偏頗,只針對示威者,有「選擇性執法」之嫌 。

發言人葉寬柔認為,警隊員佐級協會的言論是令到整個香港的情況「火上加油」,她擔心警方使用武力的情況會令香港步入「人道危機」。

民權觀察成員王浩賢表示,自反送中運動以來,警方屢次違反行使警權,須表明身份的守則,擔心一般人藉此冒充警察或持疑似警棍攻擊市民。

警方的陰損招數無疑也把前線警察置於一個危險處境,網上已出現可能導致警民「互斗仇殺」的言論。

對此大紀元提醒,香港人在爭取民主自由的運動中,需要清晰地認識到所面對的對手,不僅僅是一個獨裁政權,而是一個積累百年整治人邪術的共產魔鬼。

香港政經評論員廖仕明推薦大家去看《九評共產黨》一書,他說,當民眾認清了中共邪術,會發現它只是一紙老虎。面對中共,首先不懼怕其恐嚇、不被邪魔帶動、堅持向國際曝光中共欺騙手段、公告香港進入白色恐怖狀態、「一國兩制」已滅的危局,同時呼籲國際認清中共邪惡,人道救援香港。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