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星際探索》熱映 明星皮特對話宇航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星際探索》正在熱映,扮演航天工程師的皮特週一來到美國宇航局NASA),連線真正的宇航員,請教真實的太空體驗。

影星布拉德·皮特:「空間站,我是布拉德·皮特,能聽到我嗎?」

美國宇航員尼克·黑格:「你好布拉德,我是尼克,我聽你非常清楚,歡迎來到國際空間站。」

儘管在影片中,皮特是個極有能力和經驗的宇航員,但在現實中,他對真正的零重力仍然充滿好奇。

影星布拉德·皮特:「你是怎麼能待在一個簡單的空間里,我看到你不時的踏腳,你是有一個立足點嗎?」

美國宇航員尼克·黑格:「是的,有個立足點,你知道我還可以倒過來,這裏差不多到處都有扶手,我可以用腳勾在下面,這是最獨特的感覺之一,是對身體的挑戰。」

影星布拉德·皮特:「和你聊天真高興,我可以問上幾個小時的問題,請告訴我太空行走什麼感覺。」

美國宇航員尼克·黑格:「你知道我們以17000英里的時速在太空移動,當我在(空間站)的前方時可以感受到那種速度,看着我們眼前的一切,那種很衝擊的感覺,很難去形容。」

在討教了一連串的太空問題之後,皮特終於問出了最後一個他最關心的問題。

影星布拉德·皮特:「太精彩了,尼克,最後一個問題,我需要你的專業解答,誰演的更可信,喬治·克魯尼,還是我皮特?」

五年前,喬治·克魯尼在斬獲7項奧斯卡獎的大片《地心引力》中扮演了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宇航員,不過黑格毫不猶豫的給了皮特他最想聽到的答案。

美國宇航員尼克·黑格:「你啊,絕對的!」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