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參議員: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日前,美國重量級聯邦參議員萊希(Patrick Leahy)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明表示,法輪功是中國傳統信仰,以真、善、忍為修煉指導原則,但中共卻將他們視為威脅,進行殘酷迫害。萊希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行動聲援法輪功。請看報導。

9月12號,美國重量級、資深國會參議員萊希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萊希是民主黨籍參議員,來自佛蒙特州(Vermont),任職聯邦參議員已有44年,曾3次擔任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並曾任臨時議長。

萊希在這份已被列入國會記錄的聲明中表示,法輪功是中國傳統信仰,學員們以「真、善、忍」為修煉指導原則,但是「中共出於對任何它無法控制的宗教或團體的恐懼,而將中國傳統信仰的復興視為對它生存的威脅。」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中共從1999年7月份就開始對法輪功進行殘酷迫害,儘管在此之前,它們曾經給法輪功發過很多褒獎。比如對法輪功在祛病健身、道德回升方面給社會起到了巨大作用,在這方面進行了很多褒獎。」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談到,當時法輪功在中國家喻戶曉,遍及各個行業、領域,而且走向了世界。但是當時擔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和以他為首的「江氏集團」,還是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張而平:「他們出於妒忌心,因為當時中共黨員人數才6千萬左右,而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在中國大陸卻已經上億了。法輪功對信仰的原則是『真、善、忍』,這是傳統的、中國的價值觀,也是普世價值觀,共產黨搞的是階級鬥爭,所以它們對『真、善、忍』本身是牴觸的。」

萊希參議員在聲明中指出,自從1999年7月20號,中共政府就一直在持續地殘酷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被逮捕、被關入洗腦班、被毆打、被剝奪睡眠、被餓、被性侵、被電擊、被強迫灌食、被戴鐐銬、四肢被折斷。」「他們被強制摘除器官,被謀殺。」

張而平:「中共開始對法輪功迫害之後,採用了集中、外、古、今所有最邪惡的迫害手段對付法輪功。」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有名有姓能夠核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4,136人。由於中共信息封鎖,實際數字很可能遠大於此。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行被曝光。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與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專門對此進行了獨立調查,將這一罪行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美國、歐洲議會、澳洲、義大利、加拿大、愛爾蘭等相繼通過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張而平表示,在國際社會的譴責與壓力之下,中共不再公開詆毀法輪功,轉而更加隱蔽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在這種情況下,美國參議員萊希等人能夠站出來,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說明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人,已經看清了中共的迫害伎倆。

張而平:「也是說,中共現在儘管不敢囂張地提法輪功,但是它們已經走入末日了,它們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無法維持下去了。它們儘管在暗地裡做這個事情,但是國際社會還是看得很清楚。所以,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站出來,制止這場迫害。」

萊希參議員在聲明最後,還特意感謝佛蒙特州的法輪功學員,向他講述了法輪功真相。他特別強調:法輪功值得銘記,法輪功學員應該得到國際社會的集體行動支持。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