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百萬美元 皇后區布魯克維公園翻新入園門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人們對越來越對居住的環境質量要求的更多,紐約市公園局週二宣布,升級改造位於皇后區的布魯克維爾公園,來看詳細報導。

週二上午,紐約皇后區公園局局長和紐約市議員等人聯合宣布將要在布魯克維爾公園修建一個新的園門入口處,新園門入口處位於皇后區Brockville 大道夾147大道處。

布魯克維爾公園的新園門入口處預計將在2020年夏天完成,這將會給周圍的居民提供更多休閒娛樂的生活方式。

紐約皇后區公園局局長Michael Dockett:「(公園)今天破土動工,這是一個剛開始改建的項目,就是進入公園的入口處,使其更具吸引力,為人們提供一個休息區和一些棋類遊戲桌椅。」

該項目通過市議會撥款210萬美元來重建公園的入口及公園內的基礎設施,包括擴大野餐區域、建設新的休息區,安裝新的安全照明燈和升級長板凳等多種設施。

紐約皇后區公園局局長Michael Dockett:「所以這個公園為社區提供了很多好處,有一個合成足球場,後面那裡有網球場,你可以在這個公園裡騎自行車,
你可以坐在長凳上看書,你可以在週日躺在草坪上,很多人可以在公園裡舉辦團體活動,公園裡還有燒烤區。」

布魯克維爾公園佔地90英畝,預計在改造完成後可以容納更多的遊客。

新唐人記者陳曦、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