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糧食券付款 紐約華裔美甲店主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福利欺詐案件層出不窮,在纽约上州一家华裔经营的美甲店,在未經批准接受糧食券情況下,允許顧客用糧食券支付店內美甲服務和其他商品,收取原價格兩倍的費用。9月5日,华裔店主在纽约西区联邦法庭认罪,他將面臨最高20年監禁和25萬元罰款。

根據法庭文件,46歲的林杭在紐約上州羅切斯特經營一家名為「Youngs Nails」的美甲店,該美甲店不銷售食物,不具備接受糧食券的資格。

然而,當地社会服务局、和农业部监察长办公室的便衣探员通過調查後卻發現,林杭允許顧客用粮食券的电子福利转账卡來支付該店美甲服務和購買香菸、首飾等,還用糧食券換取現金,並向顧客收取這些服務和商品價格的兩倍費用。然後,林杭再把接受到的糧食券,通過三家具有糧食券接受權限的商家完成交易。

联邦检察官指出,林杭接受贩卖粮食券福利的金额至少有2萬6000元,他于今年3月被起诉控罪,9月5日在纽约西区联邦法庭认罪。法官定于今年12月16日對該案作出判決。他將面臨最高20年監禁和25萬元罰款。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