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丸傳統醫學奇蹟-健康分享(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住在俄亥俄州的江先生,今年68歲。從27歲開始患上過敏性鼻炎,40多歲開始出現秋季過敏現象,每年都會發作,每次都要一個月左右才能好,後來春季也開始過敏。他說:「一年兩次季節過敏,感覺好像大半年都在生病一樣,搞的我真是痛苦不堪。過敏發作的時候,眼睛癢、酸腫,用手揉眼睛癢的眼睛睜不開;鼻子也癢、鼻塞;每次都是不停的流鼻涕、流眼淚,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每到這個時候,我的生活處於混亂狀態,因為晚上無法睡覺,白天不能正常工作,整個人疲憊不堪,沒有精神。」

「后來西醫建議我服用抗過敏的西藥,但是服用一粒根本不管用,服用兩粒副作用又太大,導致我整個人每天暈暈乎乎的神智不清,開車都有危險。得這種病的人都知道,真的是很難受,很辛苦。2012年又出現濕疹,平時還經常感冒。2015年我開始服降壓藥。」

「2018年5月我在報紙上看到扁康丸的廣告和很多服用人的見證分享,這讓我看到了希望,當月就決定開始服用扁康丸。服用沒幾天我就出現排毒現象,噁心、嘔吐,吐的痰都帶紅色,大約持續了20多天。能讓我毫不動搖地渡過排毒期,堅定地服用扁康丸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我服用前看了很多服用者的分享文章,大家都談到過服用過程中出現的各種排毒現象,讓我有了心理準備;再一個是自己都病了幾十年了,服用那么多中藥、西藥都沒什麼效果,這次不管怎麼樣我也想堅持下去看看。我不想被這個病折磨一輩子,就這樣憑著這股信念,20多天后,我停止了噁心、嘔吐,開始逐漸好轉。」

「當我服用到第六瓶時,皮膚奇癢無比,癢的無法忍受,但是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我依然沒有害怕,知道是排毒現象,是好事,一直忍著吧,慢慢的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癢了。終于我的堅持有了回報。2018年秋天我沒有出現過敏現象,2019年春天我也平靜的度過了,而且自從2018年5月開始服用扁康丸到現在,我沒有吃過一粒抗過敏的西藥,也沒有再感冒過。就這樣,我終於擺脫了折磨我幾十年的皮膚過敏和季節過敏的問題,可以舒服地安度晚年了!扁康丸,真的值得大家來試一試!」

使全世界15萬鼻炎、哮喘和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恢復健康|獨特的扁康療法

第一階段: 強壯扁桃體,清除肺部積熱

第二階段: 肺功能恢復

第三階段: 鼻炎、鼻竇炎康復;哮喘、支氣管炎康復,肺炎、重症肺病康復;青春痘、過敏性皮炎康復。

呼吸系統疾病的權威,四十七年研究,扁康丸創始人,徐曉稀院長

扁康丸創始人徐曉稀院長。

原理:根據傳統韓醫學理論,肺為五臟六腑之首。徐孝錫院長發現:「肺部積熱」導致了鼻炎、扁桃體炎、支氣管炎和皮膚病等疾病。扁康丸徹底清理肺部積熱,從根源上解決了哮喘、鼻炎、皮膚病、重症肺病等呼吸系統問題。

更多請訪問扁康丸官方網站:www.pyunkang.us,   熱線電話:+1-800-210-5501

相關鏈接:

【走近韓醫】換季期的不速之客 – 鼻炎

(記者蘭竹報導/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