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戶文化藝術祭 預熱東京202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8日訊】歡迎回來,迎接2020東京奧運會,日本出台了一系列弘揚本國文化的活動,將傳統的武道、茶道、花道等文化精粹,推向世界的舞台。

氣勢如虹的太鼓,清脆的短笛,悠揚的傳統器樂表演,喜慶歡愉。傳統的日本武道表演,將心技如一、守節重禮的武道精神展現的淋漓盡致。

在水上茶屋,茶道老師現場製作抹茶,配上時新的和果子。賞景品茶,感受江戶人的別樣風情。

本次大江戶藝術文化祭,身穿傳統和服的遊客們可以免費入園,或在園內租賃和裝,信步而行,體驗武、樂、衣、遊、茶等江戶傳統娛樂活動。

觀眾:好開心!在這裡能品嚐到很多美味,拍了很多照片留念,非常快樂!綠意盎然,太棒了!

除了武道、茶道,傳統花道也在庭園內設立專門展位。國際插花團體展出了各種流派的以江戶為題的插花作品。質樸無華,古趣盎然。

插花國際広報理事犬丸玲子:舉辦這種展覽會,不是一個人插花。大家一起參與才會開心,才能出佳作。我一直認為插花需要胸懷友情。

主打文化奧運,2019年濱離宮大江戸文化芸術祭預熱東京,將日本傳統文化推向世界舞台。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