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埃斯珀訪英 籲盟國警惕中共哄騙伎倆

正在英國訪問的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週五警告歐洲盟友警惕中共的哄騙伎倆。埃斯珀指出,中共的經濟發展以犧牲他國利益爲代價,「一帶一路」正在侵蝕那些毫無戒備的國家主權,而中共對技術的竊取更威脅到人們賴以生存的通訊基礎設施。埃斯珀呼籲盟國堅守多年的共同價值觀,合力對抗中共。

多利安登陸北卡外灘 數百居民受困

颶風多利安週五早上登陸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外灘群島,儘管已降爲一級颶風,仍給外灘群島帶來強風和暴洪。奧克拉科克島上的數百居民被困在洪水之中,等待當局救援。多利安颶風在週五下午開始離開美國東海岸,預計週六靠近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關稅手段奏效 墨西哥非法移民數量下降56%

美國總統川普以關稅手段解決非法移民問題成效顯著。墨西哥外長埃布拉德週五表示,今年6至8月份,從中美洲進入墨西哥的非法移民人數已下降56%。加上墨西哥已增加對中美洲國家的投資,並允許申請美國庇護的移民在墨西哥等待結果,墨西哥相信,這些足以讓川普決定不對墨西哥徵收關稅。

印度74歲女子高齡產子創記錄

週四,一名74歲的印度女子成功產下雙胞胎,創下了「最年長媽媽」世界紀錄。住在安得拉邦的芒珈雅玛,與丈夫結婚57年卻始終無法生育。去年底,芒珈雅玛嘗試試管嬰兒療法並順利懷孕,最終在74歲高齡如願以償,剖腹產下雙胞胎女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