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慶十一花招:花錢僱人捧場 逼基督徒唱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5日訊】中共建政70週年將至,消息透露,中共花錢僱人到時參加中共舉行的慶祝活動,而大陸各地教堂被迫參與愛國活動,信徒若不唱紅歌,恐被列為重點管控對象,若不參加則被認為不擁護共產黨,造成聚會場所被取締。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9月4日報導,8月17日,江西省南昌市恩典堂內上演比賽唱中共紅歌,結束後牧師親自頒獎。早在兩個月前,當地各中共官方教會接到有關慶祝中共建國紀念的愛國歌曲合唱比賽通知,一名被迫參賽的夥伴指出,官員稱不能唱讚美主的曲子,而是要唱讚美中共黨的歌。

報導表示,不只歌唱比賽,福建省福州市、泉州市似發布文件,要求以「歌頌黨,祝福祖國」為題,進行徵文、書畫攝影等系列活動,據稱相關情況也在全國開展。

報導指出,河北省保定市部分三自教堂被要求排練愛國歌曲《我的中國心》等舞蹈、朗誦,節目還得經過審查。

報導提到,河南省三門峽市一名不得不參加紅歌比賽的信徒指出,這麼做是為了能持續聚會,並稱中共政府還派人監督、拍照錄像,稱若不去代表不擁護共產黨,就可能取締聚會場所。

報導稱,福建省南平市一信徒提到,其被要求在週日唱紅歌,雖然不願意,但不能說出來,要是敢對抗不唱,可能被利為重點管控對象找碴。

中共把標誌其篡奪政權成功的十月一日定為「國慶日」,近期中共黨媒高調宣稱,定於中共建政70週年時,舉行規模空前的慶祝活動,並宣稱將有近20萬來自各界的群眾參與其中。而北京民眾透露,屆時將參與的群眾是當局花錢雇來的。

中共官媒8月末已經高調公布了「十一」的慶祝計劃,其中包括召開慶祝大會、習近平講話、舉行盛大的閱兵式和群眾遊行,舉辦大型文藝演出和進行焰火表演等。

中共中宣部表示,將有10萬多群眾參加70年慶祝活動,晚上的聯歡活動有6萬群眾,慶祝大會、閱兵儀式邀請3萬群眾觀禮。

北京市民程先生則披露,當天市民可以拿着工資回家休息。參加「十一」遊行也會補貼,中學生和大學生等都有補助,就連在周圍輔助維持秩序的朝陽大媽,兩個小時一班有150元人民幣的進賬,上午去了下午也去就有300塊錢,等這任務完了以後,除了給錢,還給大米、油、帶魚等。

分析認為,這些都可能是中共最後的末日狂歡,因為持續近3個月的香港反送中仍在發酵中,一旦有大事發生,必將加速中共的滅亡速度。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