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GQ年度人物盛典」揭曉時尚名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5日訊】週二(09/03)引領時尚潮流的2019英國「GQ年度人物盛典」在英國倫敦成功舉辦,讓我們看看誰是今年的時尚風雲人物

前英格蘭足球隊隊長和時尚偶像貝克漢姆被授予編輯特別獎。頒獎典禮在他的幽默演講中展開。

大衛•貝克漢姆:「說實話,在過去20年裡,我妻子對我的穿著並不滿意。但是這就是我。我成為了英國時裝協會的大使和主席,所以我觉得我肯定是哪做对了。」

GQ男,一詞已成為美國人日常生活中的語彙,它代表穿著打扮有品位的一類男人。

今年獲得男演員獎的是塔倫•埃格頓,他曾在電影《金牌特務》中飾演男主角伊格西。

每年GQ都會選出一位时尚风向标奖,今年的獲獎者是凱莉•米洛。凱莉•米洛是澳洲歌手、作曲家、演員。憑藉《家有芳鄰》成名。據統計,她已在全球售出超過7000萬張唱片。2005年凱莉被診斷罹患乳腺癌,2006年末康復後重返樂壇並繼續歌唱事業。凱莉已成為成名時間最長、最成功的歌手之一。

凱莉•安•米洛:「提到健康問題,幾年前我認識了一位來自我的醫療團隊的人,現在我們已經成為朋友,他讓我心跳加速。今天大家來到這裡,這裡對每個人的意義是不同的。我要謝謝我生命中的幫助我的人…」

獲得女演員獎的妮可•基德曼,她曾以《時時刻刻》獲得7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妮可•基德曼:「這只是一個開始。我生活的舞臺還遠遠沒有結束,未來對我來説也會更加光明。」

此次頒獎典禮是GQ第22屆活動,每年吸引眾多名人參加。获奖者将会成为该年的时尚引领者。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