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路滑 新西蘭載華客遊覽車翻覆釀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一輛搭載中國觀光客等20多人的遊覽車,4日在新西蘭北島一處公路翻車,造成多人喪命,另有至少6人受傷。

事發於當地時間早上11時20分,遊覽車是在中國團客愛去的溫泉旅遊城市羅托魯(Rotorua)西方約20公里處,疑因惡劣天氣發生翻覆,遊覽車擋風玻璃碎裂,部分乘客還受困車內。

事發後,現場情況混亂,死傷人數眾多,警方封閉道路,一度拒絕記者進入,也出現交通堵塞,車龍長達數百公尺。

據了解,警方目前尚無法確定死傷人數,乘客包括來自中國的觀光客,一名說中文的翻譯人員已抵達現場協助生還者。

根據「羅托魯每日郵報」(Rotorua Daily Post)報導,恐有6人罹難。「紐西蘭先驅報」(New Zealand Herald)也報導至少6人罹難。

警方派出直升機和救護車趕赴救援,將傷者送院治療,並就車禍事故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