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歸途》澳洲首映 觀眾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3日訊】榮獲多項國際大獎,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歸途》,上週五(8月30號)在澳大利亞悉尼首映,反響熱烈,許多觀眾表示深受感動。

這裡是位於悉尼市中心Broadway的電影院。電影《歸途》剛剛進行了悉尼首映。不少觀眾表示,電影非常感人,值得推薦。

悉尼喬治河聯合會副會長 謝宏:「我自己看了也非常感動。」

悉尼喬治河聯合會副會長 謝宏:「我情不自禁地看到後面,眼淚都泛滿了眼眶。」

悉尼觀眾 Suzanne:「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

電影《歸途》由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取材真人真事,講述了一位身患絕症的大陸電影明星,在旅途中重新找到生命的方向、絕處逢生的故事。

悉尼觀眾 夏益:「(電影)講了一個非常樸素的道理。好有好報,人一定要善良,一定要真誠,一定要真實。這是很重要的。」

悉尼喬治河聯合會副會長 謝宏:「那人也只有在你的價值觀,徹底拋棄那種魔鬼式的邪惡價值觀之後,你才能從你的生活方式上體現出來。你的生活方式的體現,與你肉體的恢復。首先是你靈魂的恢復,和你肉體的恢復,他們必然是相結合的。那麼,我想電影在這方面的藝術,體現得非常的精彩。」

悉尼觀眾 Suzanne:「故事一開始讓人很傷心,但是到了最後,劇情的鋪墊真是太棒了。」

悉尼觀眾 Suzanne:「我推薦這部電影。任何人有機會都應該去看看。」

電影《歸途》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得到眾多業內人士的認可和觀眾的讚賞,電影發行總監夏小強認為,這是因為新世紀影視基地秉持回歸傳統的信念,影片中所展現的「真、善、忍」普世價值,喚醒人們心中善的一面。

電影發行總監 夏小強:「在多倫多和台灣,已經取得了很好的觀眾的反饋和票房。」

電影發行總監 夏小強:「澳洲的觀眾也需要這種,給人勵志的、正能量的,帶給人希望和光明的這種電影。」

主辦方介紹,本次首映所有門票均提前售出。電影《歸途》還計劃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和堪培拉放映。

新唐人記者王偉標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