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反送中 大中學生罷課各界罷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3日訊】1. 香港反送中 大中學生罷課各界罷工

隨著9月2號香港學校開學,港人的「反送中」運動也伸到了校園。當天,數百所中學和大專院校的學生,在開學日罷課,並舉行集會。

其中,中環愛丁堡廣場的集會由「中學生罷課籌備平臺」舉辦,據報導,有來自230所中學,超過4000名學生冒雨出席了集會,而在校內參與罷課的學生,則預計至少有9000人。

同一天,香港大專學界也宣布罷課兩週。當天下午,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的罷課集會上,示威者擠滿了整條百萬大道,他們高喊「香港人加油」、「還眼」等口號,還有人揮舞「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沒有暴動,只有暴政」的旗幟。

當天,還有香港跨界別人士在添馬公園舉行罷工集會,他們宣布罷工兩天,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

2. 34國法輪功學員倫敦悼念同修

8月30號,來自34個國家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英國倫敦舉行活動,晚間,他們在中共領館對面,還有著名景點鴿子廣場上,點亮燭光,用守夜的方式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同時呼喚世人的良知正義。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20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4338人。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可能還有更多的被迫害致死案例沒有被披露出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