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第二次演狼來了 中共恐嚇香港再破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3日訊】狼來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吧,一個放羊的小孩喊了兩次狼來了騙人,第三次狼來了,大家都不信了,小孩被狼吃掉了。

香港人抗議反送中過程中,本來沒有狼,中共就妄圖扮演來自一隻北方的狼,讓香港的媒體扮演小孩喊狼來了,目的是恐嚇香港人阻止大家上街抗議。第一次是在2019年8月18號維園集會之前,大批武警在深圳體育場和馬路上演狼來了。中共看到在深圳溜躂效果不是很好,8月31號之前派讓軍車在香港大街上溜躂,同時讓自己撒謊的小孩子《星島日報》提問林鄭月娥「緊急法」的事情,能不能幹先放一邊,這提問目的就是嚇唬人。

咱們微視頻拍攝的時間是美東時間9月1號下午5點,香港人沒有被嚇退,繼續上街遊行,官方不讓抗議,咱們就搞宗教遊行。我覺得中共失敗的主要原因是忘記了香港人也是廣東人,很喜歡小動物,經常煲個野味湯。

中共派來香港的只有軍車嗎?還有哈士奇,就是大批黨媒的記者,大陸有個民謠形容這些黨媒,「它是黨的一條狗,守在黨的大門口。讓它咬誰就咬誰,讓咬幾口咬幾口」。當然這麼說有點侮辱哈士奇了,這種狗蠢萌蠢萌的,黨媒一點都不萌呀。這種風格比較符合中共的做法,筆桿子和槍桿子,一邊縱容警察作惡,一邊用筆桿子歪曲事實。

這裡重點提一下黨媒《環球時報》的主編胡錫進,去了香港之後直接把口罩眼鏡都帶上了,這是壞事幹的太多了怕被認出來吧。《人民日報》都看不下去說,「帶上口罩當暴徒,還是摘掉口罩,做個堂堂正正的人」。胡錫進聽到沒有,趕快摘掉口罩,冒著催淚彈的炮火前進,你帶著口罩被警察打死了會被中共算作暴徒呀,連個烈士都混不上,因為你臥底臥反了。針對這次警察的執法,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認為警察在太子站的執法遠低於國際標準,有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的必要。

這裡也糾正《人民日報》的「恐怖主義」的說法錯誤,攻擊平民的才是恐怖份子,就是共產黨的所作所為,攻擊警察和武裝部隊,你只能說是抵抗組織。誰在香港地鐵釋放化學武器催淚彈,誰就是恐怖份子,歐姆真理教就是幹這個才被定義為恐怖份子的。

節目的最後想說一個問題,香港問題、貿易戰,海外媒體說中共分裂了,2012年分裂這事還可以再等等看,2019年了就不能再說這話了,整個共產黨都不要了。老奶奶哄小孩子睡覺,總說再不睡就把你扔窗外餵狼,你們想過狼的感受嗎?都等一個晚上了看你倒是扔呀。對於共產黨來說,一切不以退黨為目的的分裂都屬於耍流氓,要分裂就學葉利欽退黨,這才是真分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