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周邊示威 呼籲國際關注香港局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2日訊】9月1日下午,示威者再度聚集在香港國際機場,向國際社會傳遞香港社會所面臨的危局,敦促政府接受「五大訴求」。來看記者 Jeremy Sandberg 在香港的報導。

記者 Jeremy Sandberg: 列車線、巴士,甚至道路都關閉了,不過這無法阻止抗議民眾徒步45分鐘來到這裡,他們要讓當局知道,他們沒有放棄要求政府五大訴求

示威民眾原本想去東涌,但大批警察早就守候在站內,連記者都不許進月台。很多示威者被迫在高速公路上步行。

他們舉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和你一起飛、香港加油」等旗幟,呼喊口號,希望更多國際遊客關注香港。

由於擔心被港府和中共政權報復,大多數抗議者戴著口罩,不願透露姓名。

香港抗議者:「我們只是想和平的抗議,不是要咄咄逼人,或是扔磚頭或其他任何東西。我們只是試圖說出我們的心聲,做我們必須做的事。」

許多香港人認為出來抗議,要求五項訴求是自己的責任和義務。

民眾對香港特首林鄭缺乏回應、不接受這五項要求感到失望。

香港抗議者Tom:「五項要求,希望政府會聽。」

香港抗議者Candy Tze:「她的回應沒有禮貌,我不覺得她想解決香港的問題。」

抗議民眾相信,他們今天的抗爭會起到作用,引起國際社會對香港局勢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