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無力逆轉 美網女單止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30日賽程再度有種子選手提前出局,前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捷克女將克維托娃(Petra Kvitova)皆在女單吞敗止步。另外,台灣好手謝淑薇也不敵捷克女將穆丘娃(Karolina Muchova),結束女單賽程。


哈勒普。(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穆丘娃。(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大會女單第4種子、前世界第一的哈勒普對上世界排名116名的美國選手湯森(Taylor Townsend),生涯前三次交手都由哈勒普獲勝,此役哈勒普卻以6:2、3:6、6(4):7遭到逆轉,在第二輪止步,只比前兩年「在第一輪就打包回家」還好一點。

名列女單第6種子的克維托娃對上世界排名第88名的德國好手佩特科維奇(Andrea Petkovic),則是毫無招架之力,只破了對手一次發球局,終場以4:6、4:6吞敗。

大會第1種子、日本球后大坂直美以6:2、6:4擊敗波蘭蕾妮特(Magda Linette),闖進第三輪,下一戰她將對上年僅15歲的美國小將葛芙(Cori Gauff)。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則是在2小時大戰後,以1:6、6:4、6(2):7輸給捷克女將穆丘娃(Karolina Muchova),止步64強。兩人各拿一盤,決勝盤進入搶七大戰,可惜一開局謝淑薇就連丟5分,最終無力逆轉,無緣晉級對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轉自《大紀元》(記者喬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