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二輪 費德勒延續慢熱狀態 驚險取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由於週三紐約下起大雨,美網公開賽被迫推遲了多場比賽,在單打第二輪的比賽中,男單奪冠熱門費德勒德約科維奇都有驚無險的獲得勝利,闖進第三輪。

男單兩強,德約科維奇費德勒的比賽,由於在主球場進行,沒有受到大雨的影響。

男單三號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第二輪的對手是波斯尼亞選手德祖赫(Damir Džumhur)第二輪再次出現開局不穩的狀況,第一盤就出現17次非受迫性失誤,又被對手兩次破發,首盤費德勒以3:6落敗。
不過從第二盤開始,費德勒找回狀態,在發球方面的表現優於對手,之後連下3盤,連續兩輪以3:1逆轉取勝。

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第二輪的的對手是現世界排名56位的阿根廷選手倫德羅(Juan Ignacio Londero),本場比賽中德約科維奇受到肩傷困擾,首盤過半就不得不申請傷停進行按摩治療,不過回到賽場後,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依舊展現出過人的實力,最終以3:0輕鬆取勝。

來自日本的7號種子錦織圭(Kei Nishikori)第二輪以3:1戰勝美國選手克拉恩(Bradley Klahn),順利闖進第三輪。

女單比賽同樣精彩,17年美網亞軍,美國10號種子基斯(Madison Keys)第二輪遇到中國選手朱琳,剛剛在週一取得美網首勝的朱琳,第二輪沒能再次實現突破,她以4:6,1:6敗給基斯,止步第二輪。

美國的大、小威廉姆斯姐妹都在週三當天出場,各有勝負。

姐姐大威(Venus Williams)以兩個4:6輸給5號種子斯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妹妹小威(Serena Williams)則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逆轉戰勝17歲的美國小將麥克納利(Caty McNally)。

第二輪共有5名華人女單選手出賽,除朱琳外,彭帥和謝淑薇也都落敗,而18號種子王薔則以2:0戰勝比利時選手烏伊特凡克(Alison Van Uytvanck),連續兩年打進美網女單第三輪,33號種子張帥也以2:1艱難戰勝俄羅斯選手亞歷山德羅娃(Ekaterina Alexandrova)晉級。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