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竹國際風箏節 百種紙鳶 萬人仰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2019新竹市國際風箏節,邀請歐、美、亞等8個國家、20個團隊參加,巨型超人風箏吸引目光,還有五顏六色、上百種大型風箏搶佔天空,讓民眾直呼過癮。

空中出現英勇的超人風箏、瓢蟲少女、日本魔女、貓女齊聚天際,老虎正追隨海棉寶寶又像在幫它按摩,生動的卡通造型蠑螈,巨龍從地上昇向空中,托哥巨嘴鳥正搖頭擺尾,上百種可逼真又可愛造型的風箏,在新竹漁港上空展示。

民眾:「我剛有看到一隻鳥的風箏,好像真的鳥在飛,還滿厲害的。」

小朋友:「鋼鐵人,蜘蛛人,綠浩克,超人,蝙蝠俠。」

家長:「跟她們介紹這邊有哪些風箏,然後讓她們認識一下。」

新竹國際風箏節邀請國內外好手一起放風箏,吸引上萬民眾來參觀,也展現友善的國民外交。

德國風箏名人 Bernhard Dingwerth:「我帶來我的蠑螈風箏,名字叫做Lurchi,它有20公尺高,每個人都喜歡它,我很高興你喜歡,今天的風很棒很適合飛行,每個人都很享受。」

英國風箏名人 Guy Reynolds:「我們有一個瓢蟲少女,這是一個法國卡通人物,是中法混血兒,她是我最新的風箏。」

星國風箏名人 陳元周:「這個是我的風箏,是我自己跟我太太一起做的,總長度是34米。」

台灣風箏達人 謝明章:「比較安全的那些風箏,拉著讓他們去摸一下,他就覺得他們有玩到,我們很喜歡跟小朋友們互動。」

蹦蹦跳跳的豪豬,翻滾海獅像悠游在海中。小朋友抓住暑假尾巴放風箏。

亞洲風箏國際聯合會理事長 鄭凱元:「看到天上有非常多的動物的造型的風箏,超級英雄的系列,像超人或者是貓女,或者是其它很特別的一些動漫卡通等等,都是非常的精彩。」

民眾:「國際風箏節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彭正乾、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