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首日 德約科維奇輕鬆晉級 科貝爾出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7日訊】週一是今年美網公開賽比賽首日,男女單打的比賽全面展開。費德勒和德約科維奇和大、小威廉姆斯姐妹等網壇名將,一齊登場亮相。

上屆美網男子單打冠軍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比賽在下午進行,首輪的對手是西班牙選手巴耶納(Roberto Carballés Baena),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延續近期以來的良好表現,在運動戰、網前截擊方面表現穩定,結果以6:4,6:1,6:4輕鬆戰勝對手,進入下一輪。

早先進行的一場,7號種子日本名將錦織圭(Kei Nishikori)與阿根廷選手杜基利迪(Marco Trungelliti)的比賽中,錦織圭因對手在第二盤宣布因傷退賽,因此成為男單比賽中最早闖過首輪關的選手。

女單比賽中,法國選手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以2:1扳倒前世界第一德國好手科貝爾(Angelique Kerber),儘管美拉德諾維奇在第二盤中,兩度因背部傷勢請求醫療援助,並以0:6輸掉第二盤,不過她在決勝盤關鍵時刻成功破發,艱難戰勝科貝爾。

其他已經完成的比賽中,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以6:1,6:0輕鬆戰勝中國選手鄭賽賽,台灣選手謝淑薇則經歷艱苦一戰,以6:4,5:7,6:3淘汰斯洛伐克選手塞彼洛娃(Jana Cepelova)晉級。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