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隆索單季第41轟 追平隊史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MLB亞特蘭大勇士25日踢館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弗瑞德(Max Fried)遭到大都會阿隆索(Pete Alonso)全壘打狙擊,這也是阿隆索本季第41轟,雖然追平隊史單季紀錄,可惜最終仍由勇士以9:5奪勝。

阿隆索。(Rich Schultz/Getty Images)

勇士二局上靠著2次四壞保送攻占壘包,隨後瑟維利(Francisco Cervelli)安打清壘,勇士先下兩城;三局上艾爾比斯(Ozzie Albies)、唐納森(Jose Donaldson)陽春砲將比數拉開為4:0。

三局下大都會得分開張,追回一分;五局下再靠著安打與對方投手暴投,追成2:4,此時阿隆索上場,將弗瑞德的球轟出中外野,一發三分砲將比分逆轉為5:4,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41轟,也追平大都會隊史單季紀錄。

可惜大都會六局上遭到勇士以安打追平,八局上、九局上再各失2分,終場勇士就以9:5抱走勝利。

──轉自《大紀元》(記者喬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